爱奇艺《我的小尾巴》第二季谢楠说吴老二太偏心了 兄妹卖鱼被现实薅羊毛

由旗帜奶粉冠名的爱奇艺自制兄妹成长观察陪伴综艺《我的小尾巴》第二季正在热播,最新一期王耀庆分享重磅“社死”经历,当场“警告”后期老师不许播,徐梦洁自曝无法面对曾在沙溢面前“社死”的经历,谢楠说吴老二太偏心了?袁咏仪吐槽张智霖“铁汉柔情”,“心理担当”周峻纬对分离焦虑的解读好浪漫,IXFORM-连淮伟爆笑模仿IXFORM-唐九洲吃醋名场面,这画面感很强了!

第九期节目中,兄妹“变形记”难度升级,“助农日”挑战卖鱼经历社死现场,“社恐”池忆卖鱼开口就破音?大姐姐一一和两岁“独立女性”安安暖心安慰心儿超治愈,Simi突然emo“我其实挺伤心的”一语封喉,王睿涵套路心儿签下怎样的“离谱”协议?兄妹共同协作团魂满满,他们能够成功完成任务吗?

观察室爆料最想销毁的社死现场 谢楠说吴老二太偏心了?

什么样的社死经历,让观察室全体笑到失声?徐梦洁颁奖礼后台误以为前辈沙溢在给自己让座,连忙谦让还向沙溢展示自己穿的是靴子,站一会不碍事,却发现沙溢是在向旁人打招呼,当场社死尴尬到现在都没办法面对。“山外有山”王耀庆接力分享,放狠话“警告”后期老师不许播,原来王耀庆曾在快餐店捡内裤!看着印有自己名字的内裤被高跟鞋无情拉扯却无能为力,重磅“社死”现场引发新一轮笑点暴击!

谢楠说吴老二太偏心了?楠妈“抱怨”吴老二一片丹心向他爸,吴京在的时候,儿子眼里根本没有自己,面对儿子的区别对待谢楠委屈回应:“那我走?”IXFORM-连淮伟更是爆料IXFORM-唐九洲很能“吃醋”,曾因为自己和朋友没有等他,直接“杀”到宠物店指责:“你们怎么都不等我?”爆笑模仿jojo吃醋名场面笑翻众人。

兄妹卖鱼经历社死现场 人类幼崽的治愈名场面

兄妹“助农日”集体抓鱼,萌娃互相安慰治愈满分,没有哥哥陪伴,大姐姐一一和安安成心儿“避风港”,轻抚安慰的画面让网友纷纷评论:有被人类幼崽的治愈名场面暖到,一一自告奋勇解锁“腌鱼大师”新成就,带着妹妹们团结合作腌制“友谊之鱼”,仪式感拉满。

人类幼崽也有突然低落的瞬间?Simi直言“我其实挺伤心的”原因竟是鸡蛋没了?虽不太理解,但这大概就是“少女的烦恼”吧,邓泽鸣和Simi兄妹之间互相吃醋“太抓马”,听到Simi亲了聂泽宁的幼稚邓哥反击“我就喜欢心儿”,引Simi姐委屈爆哭,看来邓邓回家又要被爸爸教训了......

王睿涵套路心儿签下“离谱”协议?兄妹迎来独处时间,心儿暖心告白:“哥哥,我爱你~”一句话秒让哥哥开心,王睿涵列下私心清单,小机灵鬼心儿将“少处对象”换成“别的宝贝”,却还是被强制“画押”,谢楠调侃道:心儿可没同意少处对象。

兄妹卖鱼被现实薅羊毛,最小鱼摊老板安安上线!“小老板”安安边吃火腿肠边“卖鱼”可爱极了,谢楠感慨:我要是看到这么可爱的小朋友肯定会去光顾的~“你说”“我不说”“我不想说”不好意思吆喝的安安与哥哥上演极限拉扯,鱼最后还是在全体的努力下卖光了,“小老板”安安也算功成身退啦!

在下期节目中,兄妹开启收官之旅,沙滩、舞台齐上阵,惊喜嘉宾汪苏泷回归,一人带四娃状况不断?哥哥团深情告白引发全员泪崩?敬请锁定每周四中午12:00播出的爱奇艺《我的小尾巴》第二季,一起相约治愈时刻,超强萌力,温暖来袭!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