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极地追击》首映 成龙送祝福

1月16日,网络电影《极地追击》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韩冠华,制片人晏梓羚,演员李治廷、杨凯程、林小宅、阿拉蕾等出席活动,和观众分享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

《极地追击》以大逃杀的故事结构搭配畅快利落的动作场面、冲击感官的视觉体验,给观众带来一场爽感十足的观影体验。首映现场,成龙大哥送上了惊喜VCR,在视频中表达了对中国动作电影人的期许“中国动作电影的未来靠你们了!”

对此,成家班出身的影片导演韩冠华说:“我非常了解成龙大哥希望中国动作电影精神传递下去,并一直在引领着我们为中国动作电影做出贡献,让中国动作电影有更好的发展。”

从成家班出身的导演,到院线班底的演员阵容,让观众对影片抱着更多的期待,而映后观众的口碑反馈再次验证了《极地追击》的品质。唐季礼在首映礼现场赞许影片主创班底:“导演从安全地带跳脱出来,做了新尝试”。“这部电影真的完全超出我的预期,完全不输任何一部院线电影”导演章笛沙在看完电影后,再次回忆起影片中的惊悚特效“现在再想起那个怪兽,他还是吓到我的。”

《极地追击》将背景设定在了架空的赛博城,逼仄的生存游戏,不知道何处会出现的嗜血怪兽,亦或是夺命黑衣人,让观众在观看中“不敢喘气”,全然忘记了这是一部网络电影。

当现场观众问起演员为何要加入这样一部“苦”电影时,大家谈起了自己的片场故事。主演林小宅分享了自己首次拍戏心得,“在组里真的学习了很多,体验了很多之前没试过的。即使是拍动作戏,也被大家保护的很好”。诸多主创表示虽“苦”但爽,能完成这么一部打戏既开心又兴奋。

除此之外,首映礼现场李治廷和“女儿”阿拉蕾也上演了有爱互动,不仅相互甜蜜“表白”,李治廷更是背人深蹲,大秀“爸爸”力。

据悉,电影《极地追击》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腾讯视频独播。

编辑:谭丽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