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大片《天启:时空行者》横店开机

1月15日,奇幻大片《天启:时空行者》在浙江横店明清宫苑开机,该片由钟子翊、任晓雨、陈拍客担任出品人,白琪睿、钟子清、刘念担任制片,赵国英担任导演,莫七担任编剧,陈升卫、钟子清、殷小迪、张小明、罗元婷、韩宝儿、池俊洁、冯弈鸣、王薪博等青年演员联合出演,小演员杨妍希、小演员秦朗、小演员陈梓谊特别出演。

该片主要讲述在上古时期,一男子天一,知晓天上人间所有事情,一直守口如瓶,受仙母之命守护正在上升仙界考验的凌月,凌月因好奇别人的人生经历,和天一打赌,法力可以改变一切,拉着天一穿越凡间,擅自使用法力改变他人人生,天一为让凌月明白,世事早巳注定,不可逆天改命,陪同凌月穿越两个世纪,看尽世间百态。

《天启:时空行者》由广州星期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阳光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山西华鲤星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市致林影业有限公司、武汉了然影视例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值得一提的是,本片由知名策划人黄芳盛担任监制,黄芳盛曾在2019年中意文化年助推防城港金花茶为国礼,2021年12月6日深夜发文《唯有自渡》鼓舞青年人心存火种勇往直前。黄芳盛表示,《天启:时空行者》用古代与现代结合的方式,打造一场奇幻的视觉盛宴。据了解,《天启:时空行者》预计一个月内拍完,今年五月份左右上线和观众见面。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