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逆风去》盛大开机 阵容吸睛齐心演绎国潮崛起传奇

由爱奇艺、恒星引力影视传媒出品、改编自未再同名小说的都市职场精品电视剧《我要逆风去》,是上海文化发展基金会文艺资助项目,该剧以新世纪“互联网+”和“金融+”的经济大趋势为背景,描绘了一幅大国品牌在互联网经济浪潮中求生求变、逆风一战的壮阔图景。

12月7日,《我要逆风去》在上海正式开机。该剧由龚宇、王一栩担任出品人,戴莹、王一栩、张宇成担任总制片人,由恒星引力签约导演赵一龙执导,编剧未再、秦文、制片人徐千谦、周思言、沈京京等人合力打造。

开机当日还首次官宣了演员阵容:领衔主演龚俊、钟楚曦、吴宣仪、高至霆,特别主演魏哲鸣、张晨光、温峥嵘、刘佩琦、萨日娜、高曙光、董璇、叶青、方芳等加盟该剧。

《我要逆风去》以国潮崛起为背景,讲述了服装企业董事长独女江湖在遭遇丧父之痛、目睹父亲一手建立的服装集团分崩离析后,力图保住当年父亲创业复兴的民族老牌休闲鞋,并由此与意欲将该品牌低价回购变卖的投资人徐斯狭路相逢的故事。二人棋逢对手,势均力敌,在事业博弈中展开了一段别样曲折的情感。

本次官方首度曝光了阵容海报,分段释出了“起风了”、“逆风去”两版,演员们于光影中静听风声,飘拂的纱带形似鞋带,暗喻该剧聚焦的制鞋行业;听风则寓意着角色即将在互联网经济浪潮中,展开一段各自求索、逆风一战的追寻之旅。

此外,该剧官宣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吸睛,杰出青年演员和资深老前辈齐聚,一众演技久经荧屏考验的前辈演员即将同台飙戏,演绎时代激流裹挟中一个个性格锐度高、血肉丰满的鲜活形象。在电商时代的风口,民族产业的“守艺人”们或迷惘挣扎,或于困境中求新求变,他们将成为无数普通人坚守和奋斗的缩影。而不同代际、职业各异的角色之间事业理念、人生观念的分歧与碰撞,也同样令人期待。

逆风所向,始有江湖;逆风之处,总有朝阳。目前该剧已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期,究竟剧中徐斯和江湖的故事将会如何展开,青年演员和资深前辈艺人的碰撞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更多精彩,敬请期待电视剧《我要逆风去》。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