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眼光描述东方故事

三亿投资众星云集也救不了“图兰朵”

被制片方给予厚望的《图兰朵:魔咒缘起》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根据最新的统计,上映第4天,累计票房刚过1500万,预测票房近2000万。

最重要的是,排片率也是从20%火速下降到不足5%的水平,单日票房更是降到300万一天的水平,而最让人失望的,这部戏的总投资高达3亿元,总票房要超过9亿才能回本,如此一来的话,巨亏已经成了定局,关晓彤联手姜文却铩羽而归。

据悉,网上针对电影的吐槽主要集中在尴尬的剧情及夸张的造型上。此外,题材也成为饱受诟病的一点,用网友的话来讲,用西方人的眼光来描述东方传奇故事,这种“不伦不类”题材的电影很难破圈成功。

除了雷人的造型和别扭的剧情之外,许多观众还表示,关晓彤在该片中的演技难以让人满意。她饰演的核心人物“公主”魅力不足,与男主角的感情基础缺乏说服力,让整段爱情故事的逻辑变得更加稀碎。关晓彤浓浓的烟熏妆加紫嘴唇杀马特造型雷倒众人,主打卖点苏菲玛索却是几分钟戏份打酱油。

一群被莫名其妙组合起来的业界大咖,一个众星捧月的女主,这样的作品已经不能为影迷所满意了。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