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科幻动作大片《沙丘》定档10月22日 同步北美

终于来了!科幻动作大片《沙丘》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0月22日上映,同步北美,定档海报同时发布。沙漠星球的宏大史诗拉开帷幕,年轻的公爵继承人受到召唤,沙丘、异星人、香料、“恐惧”……《沙丘》在今年的威尼斯电影节大受欢迎,目前烂番茄新鲜度89%。

提莫西·查拉梅、丽贝卡·弗格森、奥斯卡·伊萨克、赞达亚、杰森·莫玛、乔什·布洛林、夏洛特·兰普林、哈维尔·巴登、张震、戴夫·巴蒂斯塔、莎伦·邓肯-布鲁斯特、斯特兰·斯卡斯加德、大卫·达斯马齐连等出演,丹尼斯·维伦纽瓦(《银翼杀手2049》《降临》)执导,汉斯·季默配乐。

该片改编自弗兰克·赫伯特的同名科幻小说经典,维伦纽瓦也和Eric Roth(《阿甘正传》《本杰明·巴顿奇事》)、Jon Spaihts(《普罗米修斯》《奇异博士》)编剧。讲述天赋异禀的少年保罗被命运指引,为了保卫家族和人民,前往浩瀚宇宙间最危险的星球,开启一场惊心动魄的冒险。这趟旅程中,各路人马为抢得亚拉基斯星最珍贵的资源加入争夺,人性的深处暴露无遗。最终,唯有能够战胜内心恐惧的人才能生存。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