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皓然《恋爱指南我指北》收官 歌手到演员的身份切换

近日,由芒果TV制作叶皓然参与主演的短剧《恋爱指南我指北》迎来收官结局。该剧是讲述游戏和真实生活的切换与结合,将许多游戏里人们期待想象的画面用影视化的形式来展现,让喜欢游戏又想要恋爱的人们经历了一段浪漫的超甜热恋。

在剧中,叶皓然饰演天才造型师“姚镜”一角,虽然外表高冷难以接触,但内心却是温柔仗义。虽然看起来事不关己非常冷漠,但其实也有可爱柔软的一面。在女主的百般说服下,高冷的姚镜也逐渐打开自己的内心,和大家成为了朋友,一同帮助女主完成游戏中的任务。

这部剧也是叶皓然作为演员拍摄的第一部作品,作为新人演员叶皓然很好地诠释了“姚镜”这一角色,他也在社交平台上也表示姚镜的高冷慢热跟自己也有许多相似之处。同时,在8月14号自己22岁的生日这天,叶皓然也发行了首支原创单曲《九十分之一》,完成了自己歌手演员两个身份的完美切换,也期待新人歌手、演员叶皓然带来的更多作品。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