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宥浩携手薛昊婧演绎浪漫爱情 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定档11月12日

近日,由罗宇龙担任出品人、导演刘伟恒执导,张宥浩、薛昊婧领衔主演,改编自“海螺沟若丁山七号营地”主人阿布真实事迹的青春爱情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正式官宣定档11月12日。作为一部青春爱情电影,该片汇集了张宥浩、薛昊婧两大实力派新生演员,讲述了磨西青年阿布(张宥浩饰)与都市少女骆瑶(薛昊婧饰)一见钟情的浪漫爱情故事,令人期待不已。

金牌团队搭档实力演员 共同打造今年秋天超浪漫的爱情电影

作为一部青春爱情电影,该片的演员阵容可谓是十分强大。男主阿布的饰演者张宥浩为中戏表演系科班出身,在同龄艺人中拥有不俗的演技,曾主演《八佰》《了不起的老爸》《燃野少年的天空》等多部高票房高口碑的电影作品,尤其是在《了不起的老爸》中,张宥浩将既叛逆又懂事的失明儿子肖尔东诠释得非常精准到位,让观众不由得升起一股怜惜之情。值得一提的是,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是张宥浩出道以来首次在爱情电影中担任男主,他将和薛昊婧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十分值得期待。

除了强大的演员阵容外,该片也汇集了精良的幕后团队。导演刘伟恒是一位才华横溢的导演,曾凭借爱情电影《寻找心中的你》获得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奖提名和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导演奖提名。此番他再次执导爱情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带领幕后专业团队进行了近2年的前期筹备以及10余次剧本打磨,如此尽心尽力只为创造一个真实动人的爱情故事。

聚焦爱情成长 定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作为一部青春爱情电影,电影《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以主人公阿布的视角出发,讲述了磨西青年阿布与都市少女骆瑶一见钟情的浪漫爱情故事。与以往过多关注堕胎、出轨等阴暗面的爱情电影不同,该片充满了浪漫温情,聚焦了当代年轻人在爱情中的成长。为了完成和骆瑶的约定,阿布从一个懵懂少年逐渐成长为一个有担当有责任的有为青年,这也是诸多年轻人在爱情中的真实写照,引发了无数年轻人的共鸣。

此外,该片的取景的用心程度也实属同类型影片中的标杆。电影以海螺沟景区作为主要拍摄地,将甘孜的自然风光和风土人情完美的与电影融为一体,目所能及之处,无不透露着与题材相呼应的青春活力之处,很多明星驴友甚至也经常前往景区打卡留念。同样的题材,电影《后来的我们》、《你的婚礼》曾掀起一股青春怀旧之情,此次的《你的世界如果没有我》聚焦浪漫温情,以真实故事为原型,情节环环相扣、步步引人入胜,再加上实力演员的精湛演技和唯美的自然风光,相信定能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惊喜。

本片由飞天盛宇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超宇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招商港湾集团有限公司、泸州科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四川通用电梯有限公司、四川华东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四川诚城影视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北京国影纵横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发行。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