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间》正式杀青官宣阵容 靳东王志文上演谍战风云

由浙江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浙江贤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视艺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阅文化传媒(北京)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容呈(北京)影业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铭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京大仟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克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奇道编剧并导演,靳东、王丽坤、张志坚领衔主演,王志文特别主演的谍战大剧《无间》于近日杀青。该剧讲述了日本投降前夕1944年间,共产党人为探求家国信仰,与敌对力量展开的一场充满胆识与智慧的生死博弈。

主演阵容首度官宣 悬疑谍战戏骨云集

在9日《无间》释出的杀青现场照中,众主创悉数到场,手捧鲜花告别长达半年多的拍摄,一并曝光的大合照也彰显出剧组温暖、合作融洽的氛围。据悉,靳东此次在剧中饰演沉稳内敛、心思缜密的陆风,王志文饰演城府极深、运筹帷幄的牧溪鹤,王丽坤饰演遇事果决、八面玲珑的花向雨,张志坚饰演老谋深算、心狠手辣的闪官,啜妮饰演外冷内热、敢爱敢恨的蓝冰。

除了角色立体丰富之外,该剧剧情走向更是独特、不落俗套,区别于以往单向追逐的谍战剧,《无间》可谓是“谍中谍中谍”!自小父母双亡的陆风被闪官抚养成人,留日受训两年后奉命进入76号“特密组”卧底待命,险象环生的时局之下,陆风凭借自己的智慧与勇气同多方势力进行周旋,同时伴随亲情、友情、爱情的大起大落,不断成长不断探寻,最终坚定了属于自己的信仰。剧中人物身份多重变化,关系错综复杂,家国信仰与爱恨情仇环环相扣,情节设置上更是在抽丝剥茧中始终保持悬疑感,通过不断的反转给观众惊喜,让谍战剧爱好者耳目一新。

电影班底匠心打造 品质正剧实力扛鼎

近年来,观众对高质量年代谍战剧的兴趣依旧相当高昂,相信制作精良的《无间》可以满足这部分观众的期待。国民男神靳东、颜值与实力并存的王丽坤,以及王志文、张志坚等戏骨演员实力出演的强大阵容,在演技与质感上的双重保证为剧集口碑保驾护航;另一方面这也是靳东继《伪装者》明楼后再度饰演隐蔽战线的战士,同一职业的两个角色,其间的异同也令不少粉丝和观众翘首以盼,期待值拉满。

另外,在目前的影视环境下,《无间》这样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为一体的精品剧集也正是市场趋势。《无间》剧组秉承着匠心精神,集结豪华的制作班底,包括《白日焰火》的摄影指导董劲松、《伪装者》的美术指导邵昌勇、《我不是药神》的灯光指导毛伟良等,历经半年多的拍摄,始终严格按照电影标准打造《无间》。为确保剧集品质,该剧除了在横店取景之外,也去到了上海、云南等地进行实景拍摄,力求在服化道和场景搭建上均贴近年代风格,优质的剧本配合精良的制作,全体演职人员明确“立正守身,以身作则”的标准,用心打造谍战正剧的扛鼎之作。

据悉,《无间》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是非有间,正义《无间》,期待早日相见!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