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请多指教》官宣改档 肖战杨紫安抚粉丝:感谢大家理解

9月5日,湖南卫视发文宣布《余生,请多指教》改档。官微表示:“因频道编排调整,原定9月8日上档的电视剧《余生,请多指教》暂停播出,后续剧场排播信息将另行发布,感谢您的关注。”

腾讯视频也发声表示接到湖南卫视通知,因排播调整,原定9月8日上线的《余生》,延缓播出,具体播出时间另行通知。

随后,《余生,请多指教》官博发文:“我们一起静候余生,期待重逢。”主演杨紫和肖战也发文安抚粉丝,肖战表示感谢大家的关注:“感谢大家和我一样理解与支持作品正常的排播调整。”肖战讲述了自己与顾魏这个角色的感情,表示“我爱这样的人生,也希望大家都像这样向阳而生。感谢你们,让等待的过程也很美好。”

同时,肖战呼吁大家继续响应“清朗”行动的号召,让我们一起为建设和维护良好的网络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希望大家能积极充实地迎接美好生活,脚踏实地,过好自己的每一天!”肖战还晒出了自己的手绘图,表示“向阳而生,静候余生”。肖战工作室也发声呼吁粉丝理性讨论,积极引导粉丝,拒绝任何引战行为。

女主角杨紫写道:“谢谢大家的关注 在还没来得及相见的日子里 林之校也会一直陪伴着你们 让我们一起耐心等候和林之校的重逢吧。”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