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片《尚气》首映票房880万,或开启亚洲超级英雄电影里程碑

据外媒报道,漫威新片《尚气与十戒传奇》在周四晚上的首映中获得了880万美元的票房。这也是疫情期间当地第二高的首映日票房纪录,仅次于两个月前《黑寡妇》的首映日票房。据外媒估计,《尚气》上映首周末的国内票房预计在4500万到5000万美元之间,但考虑到首映日较高的票房反馈,这个数字可能还会攀升。

据悉,这部电影是亚洲超级英雄电影的里程碑,但它同样也面临着巨大的票房挑战。受德尔塔病毒传播的影响,观众对重返电影院感到不安,这也大大降低了影片的票房收入。

不过在此前的点映会上,不少看过这部电影的影评人对此评价很高。《综艺》杂志(Variety)的彼得·德布鲁日(Peter Debruge)盛赞了这部电影,他说:“它再次拓宽了漫威超级英雄系列电影的品牌表现力,为亚洲观众提供了像几年前《黑豹》那样可能会受他们喜欢的电影。”

据悉,《尚气》将由刘思慕、梁朝伟、奥卡菲娜等主演,梁朝伟在电影中饰演反派——“文武”。影片原定于2021年2月上映,后因疫情影响,改档于2021年9月3日在北美上映。电影主要讲述了主人公与刺客父亲经营的犯罪集团斗争的故事。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