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期而遇的夏天》上映倒计时2天 全新海报不走寻常路 神秘色彩再增期待

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距离上映还有两天,今日发布全新海报。不同于定档海报、终极海报的明媚色彩和自然风景的铺设,全新海报更显神秘,大小男孩躲进废弃衣柜,各怀心事,似是在各自躲避什么。黄四毛和水生的顽皮孩子个性凸显,吸引了更多观众对两人友情走向的谜题讨论。影片讲述了失败混混黄四毛(陈创 饰)与怂包学生易水生(郭可轩 饰)不期而遇的友情故事,将于9月3日全国上映。

此前官方释出的物料内容引发了多轮讨论,该片中展现出的宜春美景、方言等极具地域特色的内容,也开启了一场关于地方美景的特色讨论。电影《不期而遇的夏天》展现出极高的社会议题话题度,影片首映礼及江西观影场中,观众积极分享了有关影片角色的共情讨论,更有影迷表达了对三获影帝的陈创的喜爱。首映礼中粉丝泪洒现场诉说“陈创老师陪我们长大”的感激之情,更有影迷梦幻联动哮天犬将“狗狗玩偶”作为礼物送给陈创。“福贵家珍16年再重聚”“二郎神为哮天犬打CALL”等一波童年的联动回忆,吸引了更多的情怀粉的关注。

片中“人人都是黄四毛”的共鸣话题掀起了跨圈层的讨论。影片在聚焦现实题材之下展现出的温情气质也戳中观众泪点,成为在残酷生活中透露出的一丝温存,也正如易寒导演期望影片能够让观众“感受到温暖,支撑这个社会继续前行”。影片由陌陌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细蓝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并由文章监制,易寒执导,陈创、郭可轩、郎月婷领衔主演,张磊、欧阳招娣主演,秦海璐友情出演,李梦特别出演。

编辑:王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