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董局中局》非会员收官 殷昊泽细节反差获观众认可

日前,由韩青执导,屈楚萧、陈钰琪、李九霄领衔主演,殷昊泽特别出演的民国剧《古董局中局之掠宝清单》今日非会员收官。其中,殷昊泽饰演的老沙,一心为了驼帮的片段令观众印象深刻,细腻的表演收获众多网友的点赞。

剧中,殷昊泽饰演的老沙,粗犷的外表下,其内心坚守着行走江湖的信义,对驼帮忠心耿耿,对家人尽力呵护。当九爷设下鸿门宴邀请,并以钱财诱惑,让其说出手下兄弟的藏身之处时,他不为所动,厉声拒绝。当对方透露野心,以权势相逼时,他分毫不让,始终坚持原则。坚定的眼神,紧抿的嘴角,透露出他的决心:即便是自己有威胁,也决不出卖兄弟。然而,九爷以刚出生的儿子以及家人的生命安全要挟时,他眼神里的挣扎与痛苦逐渐递进,最后演变为无助与豁出去的决心,他的内心已有了答案。虽然只有短短几分钟内,但殷昊泽将人物前后的变化与动荡演绎的淋漓尽致,收获观众的一致好评。

出道多年,殷昊泽出演过众多影视作品,演技扎实,荧屏形象百变,亦正亦邪,令人惊喜不断。作品不断的他,在今年接连杀青抗战电影《铁道飞虎队之秘密绝杀》、谍战电影《回马破冰》两部作品,由他主演的为纪念吴印咸诞辰120周年的院线电影《摄影师之青年吴印咸》也正在后期制作中,让我们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