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现个人悬疑迷你剧《剩下的11个》官宣定档,独家上线今日头条

提到科幻剧,大家并不陌生;提到悬疑剧,大家也都非常熟悉;提到迷你剧,很多人也所有了解。但提到软科幻悬疑迷你剧,你会想到什么?

近日,国内首档明星个人软科幻悬疑迷你剧《剩下的11个》宣布定档!8月24日起在今日头条平台独家上线。这部由演员李现主演,今日头条出品,壹心娱乐和李现工作室联合出品,1LIN1 Studios承制迷你剧,自预告以来,就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

作为今年重磅推出的软科幻悬疑迷你剧,《剩下的11个》是由LIN的原创短篇虚构故事《11LEFT》改编而来。该剧讲述的是长相酷似,但是命运却截然不同的“李现”,在架空的时空当中,因为一款神奇的社交软件被卷入了一场扑朔迷离的游戏,此后他们的命运紧紧相连,通过各种软科幻与悬疑剧情的烘托,构建了一个光怪陆离的虚拟时空。整部剧氛围感十足,能够将观众的期待值直接拉满。

《剩下的11个》是演员李现首次尝试的迷你剧,在虚构的世界当中,李现一个人分饰多个角色,加上大量悬疑剧情,科幻场景,直接将该剧的期待值推向新高。在该剧中,李现饰演的第一主角,是名落魄的创业失败者,因深受重创,整天混沌度日。因意外获得一部神秘的手机,只要根据提示完成闯关任务,就可以赚钱,第一主角就开启了自己的赚钱之路。剧情随着他层层闯关而不断推进,加上大量反转的剧情,让真相抽丝剥茧,重重迷雾被一一解开。随之,生活在世界各地,不同身份的“李现”逐一在剧情中登场,并一起卷入到了这场命运的游戏当中……

在今日头条官方的预告片当中,就充分体现出了悬疑感与科幻感。镜头交错下,深幽的施工隧道,斑驳的阴影,冷峻的灯光,烘托出了一种紧张的氛围,逃跑、跳楼、被困等情节,带有浓郁的悬疑氛围,忍不住细思,遇害的是谁?又是谁下的毒手?下一个出现的会是谁?这部手机软件当中到底埋藏着多大的秘密?这些扑朔迷离的情节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真相?单看这些悬疑情节,以及融合了动作电影的惊险情节与软科幻元素的剧情,都让网友们大呼过瘾。

作为头条娱乐携手壹心娱乐与李现工作室联合打造的明星个人软科幻悬疑迷你剧,《剩下的11个》是头条娱乐推出「头条影人创作者计划」后在娱乐精品内容上的又一次发力与创新。

2020年,头条娱乐为打造独家精品影视娱乐内容,开辟内容创作者与用户对话的新阵地,推出了「头条影人创作者计划」。自该计划上线之后,陆续邀请了大鹏、傅东育、贾玲、李少红、刘天池、刘仪伟、王晶、张涵予、郑晓龙等20位+众多行业头部创作人合作。整合头条全域流量资源优势,让内容创作者触达用户,与用户进行更高效的沟通,提升传播能效,是「头条影人创作者计划」的核心。未来头条娱乐还将持续深耕行业,通过聚焦影视、娱乐垂直赛道优质内容的生产、分发,以及与更多影视行业头部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更多导演、编剧、制片人等幕后从业者加入,打造头条娱乐内容新生态。

这部一人分饰多角,悬疑烧脑,且科幻满满的《剩下的11个》即将上演,8月24日起锁定今日头条,每周二、周五晚19点更新一集,软科幻悬疑迷你剧《剩下的11个》与你不见不散。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