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放派》第一期向你发实验邀请!嗨放Boys集体化身“追太阳的人”

上周六晚,《嗨放派》先导片的播出,让网友对正片的期待值上升到了新的高度!本周六20:20,“嗨放boys”集结,“嗨放探索员”王嘉尔、任嘉伦、陈飞宇与“嗨放特派员”李荣浩带着好奇心和探索欲,即将开始一场研究“太阳”威力的奇趣实验。在浩瀚的科学“宇宙”中,关于太阳的实验不胜枚举,他们在实验过程中又会展现怎样精彩的名场面呢?一起加入这场别具一格的实验中来吧!

全员入住“嗨放”基地,李荣浩对王嘉尔拒绝三连

在《嗨放派》,成员们每期都会收到一个快递箱子,里面装着这一天他们需要进行的实验主题、指南和必要道具,他们会带着道具和实验命题,用自己的方式进行实验,并得到属于自己的实验结论。

全员在进入“嗨放”基地后,仿佛来到了“快乐星球”,兴奋非常。箱子中的什么东西,竟让王嘉尔看到后跑出了“奥运速度”?在被告知第一场奇趣实验是要做一天“追太阳的人”后,不禁让人对王嘉尔的表现愈发期待了起来。除此之外,又是什么让任嘉伦在深夜发出了“年轻真好”的感慨?探索之旅开启之前,大家会做怎样的准备?

在一天当中的不同时段,“嗨放boys”会用不同的方式感受“太阳”的光与热。王嘉尔说了什么,让李荣浩提前把“怂”放在了台面上,直呼“我年龄大了,你饶我一命”?虽然嘴上调侃,但大家行动速度却一点也不慢,快速投入实验中,他们究竟将面临什么考验?

陈飞宇化身“凡”学大师,众人海边演绎男人的浪漫

对“太阳”的向往与好奇,让人类从未停止过探索的脚步。“嗨放boys”也越战越勇,稳步推进下一个实验。是什么游戏让陈飞宇化身“凡”学大师,对其他人放出“你们输定了”的狠话?王嘉尔、任嘉伦和李荣浩又会如何接招呢?

冰船实验中,MC齐聚沙滩边,一起冲向大海,夏日的清凉感扑面而来,面朝夕阳画面浪漫!又是谁在此时发出了“我如果掉下去大家要救我”的信号?四人小分队最后能够圆满完成4个奇趣实验吗?

本周节目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开启,在夏日尾声中,他们将会描绘出怎样的生动景象?最后的实验结果又会如何?敬请期待“嗨放boys”的表现吧!本周六20:20,锁定浙江卫视《嗨放派》,一起“趣”找真相、就是嗨放!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