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家的小狐仙》开播!娇憨小狐仙上线开撩

由海宁天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陈信喆、丹伲领衔主演的微短剧《将军家的小狐仙》16日独家上线腾讯视频,每周一二中午12:00更新,会员抢先看8集。

该剧讲述小狐仙夏九儿报恩替嫁,与顾将军先婚后爱的故事。巧妙将奇幻与甜宠元素相结合,大获平台肯定,在暑期档排播为观众带来夏日清甜体验。剧集一经上线便引发观众热议,“男女主演员和角色的契合度很高”、“又在骗我充会员”、“来吧,我已经准备好狗粮吃到饱”……

《将军家的小狐仙》剧情点密集,除了小狐仙和将军高能花式互撩、将军护妻正面“刚”皇帝、情敌横刀夺爱,同时融入女生买买买等热梗,都将让年轻观众会心一笑。伴随剧情推进,不但爱情主线甜虐升级,悬疑副线更是波澜起伏,还有更多亮点人物随之而来。快节奏的剧情,甜虐的情感,扑所迷离的结局,都将让观众“停不下来”。

海宁天翊影业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精品剧集,《将军家的小狐仙》从前期到后期各个环节都精益求精,不但请来资深编剧几经修改夯实剧本,精细的选角也大受好评。

“太会挑演员了吧,女主真的很小狐仙”!青年演员丹伲将小狐仙的娇憨可爱和骨子里善良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令人眼前一亮。男主顾云帆由在《御前法医大仵作2》、《镇魂法师》等剧目中展现出精湛演技的马来西亚演员陈信喆饰演,无论外形还是气质,都与顾云帆十分契合,自然流畅的演技和爆发力,获得一致称赞。

《将军家的小狐仙》由海宁天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陈义担任导演,林娜担任总制片人,妖妖担任编剧,大料(天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营销。

甜而不腻,轻松又下饭,《将军家的小狐仙》腾讯视频16日已开播,精彩不容错过!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