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脉·八幡神域》定档8月22日,盗墓铁三角探寻神域之谜

16日,由李伯勋执导,淮文、胡雪儿、包小平领衔主演,李中奇、金亮、刘音主演,佟磊、姜永波、标马特邀出演的盗墓探险动作电影《龙脉·八幡神域》正式定档8月22日,届时将于腾讯视频全网独播。取材于“八幡大菩萨”的原著IP《我在文物局工作那几年》早前在网络上便已经积攒起大量人气,是盗墓IP 中不容忽视的标杆之作。依托该小说改编而成的《龙脉·八幡神域》势必带给观众以精内容、高品质的视听盛宴。

新型盗墓以情为寄 危险神域讲述宿命传承

影片以文物局司机王保银意外发现失踪多年父亲所留下的遗物——一张龙脉地图和带有特殊号码的徽章为开端,在发小“电脑高手”胖子强和“搬山道人”郑鑫的支持下,三人踏上险象重重的追寻真相之路。在一次又一次的绝地求生后,神秘幻想出现在王保银的脑海中,在一片满是孢子的地下湖里,隐约浮现着一个少女的影子,在千里黄沙地下,沉着一艘巨大的三层八幡古代战舰,而令人毛骨悚然的是八幡船背后的那个古老传说。

区别于传统盗墓题材,影片注重营造的阴森、恐怖的地下世界氛围,《龙脉·八幡神域》聚焦于奇观和美景背后的危险,并以“情”为核心,讲述了多段错综复杂、暗藏多年的宿命纠葛。随定档消息同步曝光的海报同样显露出“美丽后的危险”气质,一袭红衣的神秘女子凌驾空中,肆意蔓延的枝条暗藏杀意,小分队各有负伤,但依旧坚毅与之斗争。

有血有肉以义为筋骨 出生入死捍卫国家宝藏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少有地在盗墓题材中展现了青年人在时代洪流下为捍卫国家宝藏及文化不畏牺牲的崇高精神。以王保银为首的“龙脉”铁三角为了亲情、友情、师门恩情走到一起,为了心中的真相和使命义无反顾;曾经的“龙迹小组”成员更是为了民族,葬身神域而不悔,他们身上的种种品质历经时代的冲刷依旧熠熠生辉。

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吾上云起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杜克越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星河视效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吾上云起影业(宁波)有限公司制作,天津兔子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盗墓探险动作电影《龙脉·八幡神域》 ,将于8月22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流传多年的神域之谜终将解开他的神秘面纱!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