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闯入的世界》七夕热播 “如影随形”再续前缘高甜发糖

由搜狐视频出品、华泠文化制作,刘鼎业执导,利晴天、温茉言领衔主演的平行时空奇幻爱情偶像剧《偶然闯入的世界》正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鬼马少女慕晓如“偶然”闯入来自平行世界的高冷教授晏随的神秘空间,错乱时空的离奇遭遇,命中注定前缘再续,“如影随形”高甜发糖引发热议。

《偶然闯入的世界》自上周开播以来,开篇剧情就节奏快,全程紧张刺激,随着一块“穿云玦”的神秘力量,慕晓如误打误撞穿越到末世,变身家庭主妇秦柔,因为丈夫做违禁实验而被拖累追杀,为了完成任务,晓如利用厨艺技能在末世开起餐车,与反派斗智斗勇,气场十足,危险时刻,晏随及时相救,才发现两人十几年前的相遇,晓如也曾同样救过他,此番再度重逢,宿命般得“如影随形”CP一出场就直戳少女心,引发观剧热潮!

古代时空疑云丛生 “如影随形”联手探案

当大家还沉浸在乱世的阴谋追杀时,一不小心“如影随形”又穿越到了古代时空,全新的身份角色,本周新的任务命运也同样紧张刺激,看点十足。晓如变身王妃年若兰,晏随则成了邻国皇子李燕脩,表面和平的王府其实疑云丛生,尤其是后宅侧妃的真实身份惹人怀疑,已经成功完成上一个任务的晓如与晏随在古代王府又开始了新的冒险,两人携手探案,默契十足,备受期待。

高冷教授酒后告白 吻戏甜到上头

除了全新平行时空的精彩悬疑外,本周正值七夕节,“如影随形”CP也将迎来感情进展期,穿越到古代时空的两人,王妃与皇子身份的差异,变身王妃的晓如美艳动人,纵然心上人就在身边,却无法直言喜欢,终于晏随在一次酒后,强势表白,上演吻戏表明心意,“如影随形”甜蜜发糖,甜到上头,直戳少女心。

更多精彩,请关注搜狐视频,《偶然闯入的世界》每周四20点更新,搜狐视频会员抢先看。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