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谎人》曝终极海报 全员梗王相约七夕之夜测谎局

电影《测谎人》终极海报

日前,爆笑爱情电影《测谎人》发布了终极海报,海报中马丽文章互相倚坐在天台,身后喜剧天团齐亮相,测谎大师和高能“欺诈”师即将联手奉献一幕幕高能爆笑反转画面。电影《测谎人》将于8月13日18点正式登陆全国院线,现正火热预售中。

测谎人一秒鉴渣力破谎言 文章马丽天台烧烤再续前缘

电影《测谎人》讲述了只能口吐真言的职业欺诈师与说实话被网暴的“鉴渣”测谎人因缘际会面对犯罪团伙威胁,在爱与谎言中寻找彼此内心答案的故事。日前曝光的终极海报中,马丽霸气正坐,眼神坚定,似乎一切说谎者都难逃自己法眼。而旁边文章则双腿盘坐于椅子之上,背靠马丽,仰面大笑,快乐之情溢于脸上。两人前方的烧烤台噼里啪啦冒着火星,身后的啤酒瓶和水生植物生活气息十足,欢乐之余也铺设了悬念,人设对立的两人为何相处如此和谐?这也使得观众对于电影的正式公映充满期待。

而在两人身后的背景中,一句句感情中随处可见的谎言一举揭开爱情中的虚假和伪装,生动展现出渣男渣女在感情中的游戏姿态。而海报上“测谎大师、识破谎言、专业打脸”十二个大字与满墙的谎言形成鲜明对比,显示了测谎人专治感情无良猎手的决心和一往无前的魄力。勇敢戳破虚伪爱情,直击当代男女情感痛点,这个七夕,有爱无“谎”。

喜剧天团逗趣亮相喜感十足 浪漫七夕邀你共赴测谎局

马丽文章身后,喜剧天团逗趣亮相,“极品女士”于莎莎一脸狐疑,似乎随时准备一语惊人;“济公爷爷”游本昌一脸正气,僧袍加身,头脑中所思所想难以揣度;黄金配角梁超一脸坏笑,可以预见这位社会哥势必会抖出不少骚操作,成为最搞笑反派。“大长脸”于洋则一脸憨样,蠢萌徒弟气质尽显;田昊延续了一贯窘迫小人物的形象,一脸迷茫,焦躁挠头,铁好人的身份背后显露出一丝幽默,喜感十足。

海报上的主演们表情各具情绪张力,电影诙谐幽默的气质尽显,令人对于这场围绕“测谎”展开的故事更为好奇。全员梗王的喜剧天团齐聚,不同风格的喜剧力量汇在一起,势必掀起一阵燃爆夏日的欢乐浪潮。 8月13日,真心话大冒险,七夕邀你共赴测谎局。

电影《测谎人》由北京乐动花开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喀什乐动花开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金逸影业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喀什灵澜影业有限公司、安徽鲲凌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宁洋影业(广州)有限公司、真观传媒(安徽)有限公司、星聚(天津)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乐谦凯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燚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广东虎虎生威影业有限公司发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五洲电影发行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北京寰球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