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口逃生》定档8月12日 生猛巨鲨嗜血来袭“大嫂”徐冬冬极限求生

9日,灾难惊悚电影《鲨口逃生》宣布定档8月12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影片由王文水担任总监制,吴静担任总制片人,朱江导演,徐冬冬、于柏林、张馨元、领衔主演,张子文、杨宇斌、刘倩妤、王笑龙、庄其迁、苏盛华主演。讲述了海岛度假酒店遭遇意外,循着血腥味而来的鲨鱼与惊魂未定的游客,展开生死对决!

度假小岛遭遇海啸 巨鲨开启狩猎模式

风光旖旎的海岛度假酒店,遭遇突如其来的海啸袭击,与海啸一起肆虐而来的,是一条生猛的巨鲨!曾经作为潜水员的王磊(于柏林 饰)与朋友Lisa(张馨元 饰)陷入绝境,与他们一同被困的还有与丈夫前来度蜜月的小琳(徐冬冬 饰)以及蛮横无理的富家少爷桑尼(杨宇斌 饰)。一场险象环生的生死逃杀,即将开启...

《鲨口逃生》最大的看点无异于将传统的人鲨海上对决,转变为密闭空间内的困兽厮杀,恐惧升级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压迫感!定档海报中,众人在一片汪洋的酒店通道中摸索前行,神色戒备的回头张望,而狭窄的水道中鲨鱼鳍浮出水面,惊悚氛围瞬间拉满。当恐惧源于未知,曾经美丽的酒店也就成为险象环生的巨鲨狩猎场!

火辣徐冬冬蜜月惊魂 巨鲨逼真视效夏日爽片来袭

曾凭借《余罪》沈佳雯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女神徐冬冬,将在本片中饰演来小岛度蜜月的小琳。近年来,徐冬冬出演过《澳门风云3》、《追龙》、《西虹市首富》等多部院线大片,塑造了众多经典银幕女神形象。此番身材火辣的她如何鲨口逃生,将成为影片另一大看点。

曾执导惊悚怪兽系列电影《深海X异种1》、《深海X异种2》的导演朱江,将担任本片导演。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由朱江执导的《武松血战狮子楼》在爱奇艺上线并斩获月度票房榜亚军,足见其不俗的实力。此外,《鲨口逃生》力邀著名影人薛松担任实体特效指导,其曾负责过《八佰》、《寻龙诀》、《九层妖塔》等多部大片的特效制作。院线级幕后大咖保驾护航,将凭借逼真的视效,为观众呈现巨鲨撕咬追击的刺激场面,带来扣人心弦的观影体验。

据悉,《鲨口逃生》由天津淘梦银汉天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九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东海上云天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众海世纪(厦门)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慕念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欢楹广告集团有限公司、骊行至尚(深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吉林省祜莱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久重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时刻线影视文化部联合出品,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8月12日,一起解锁海岛惊魂之旅。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