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爱人》李维嘉情绪失控泪洒演播厅 王秋雨为朱雅琼悬崖摘花触动胡彦斌

由芒果TV打造的中国首档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第二期将于今日中午12点上线。经过新疆之旅的第一天后,三对夫妻的矛盾持续被关注和热议。本期节目,三对夫妻将挑战万米悬崖攀岩项目,又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李维嘉被章贺悬崖喊话感动,情绪失控泪洒演播厅;胡彦斌则被王秋雨的改变触动,直呼这样的老王太棒了;孙怡回忆老公陪产趣事,李维嘉听后夸董子健用心。

王秋雨为朱雅琼悬崖摘花触动胡彦斌 章贺喊话祝福郭柯宇感动全场

万米悬崖,徒手攀岩,王秋雨在攀登过程中发现石缝中生长的野花,将野花摘下来后不忘精心点缀。抵达终点后,王秋雨看准时机将精心准备的花束送给了朱雅琼,自然流露的爱意令朱雅琼非常开心,她甚至把花束放在衣服里保存。作为嘉宾中第一个眼眶湿润的胡彦斌看到这里直呼太棒了,他表示自己完全没有想到,这么直白,这么会伤人的一个人,竟然在那一刻开始采花了。王秋雨的改变就连李维嘉都调侃:“今天的老王,向昨天的老王的告别了”。

起初因恐高一度放弃攀岩的章贺,经过内心挣扎后还是选择挑战自我。来到悬崖终点后,章贺脱口而出喊出郭柯宇的名字,并对着郭柯宇喊话:“之前的十年感谢你,未来的日子过成你自己喜欢的样子。”听到章贺的喊话,郭柯宇情绪突转,泪洒现场。心情平复后,郭柯宇主动和章贺拥抱,也正是这样的一个契机,让原本都不知道章贺恐高的郭柯宇,有了让彼此交流的机会。

李维嘉情绪失控泪洒演播厅 孙怡回忆老公陪产趣事

看到章贺对郭柯宇的喊话,李维嘉一直强忍自己的情绪,或许是因为代入感太强,李维嘉最后因为一句字幕“分别与爱,并一不定相悖”,导致情绪失控,泪洒演播厅。观察室的嘉宾也纷纷被感动,坐在一旁的胡彦斌忍不住落泪,孙怡感慨自己透过章贺和郭柯宇看到了离婚之后2个人最好的状态,就是祝福彼此,忘掉过去。

孙怡回忆董子健陪产趣事,引发众人围观。孙怡表扬董子健在她生产期间陪伴在侧,同时还做了功课,甚至孩子出生的时候,董子健第一时间不是去看孩子,而是去看她,一个故事就道出了董子健对孙怡的重视,就连李维嘉都直夸:“你家董子健很用心”。

王秋雨谈到自己和朱雅琼的爱情为何失声痛哭?魏巍和佟晨洁为何在开车途中发生争执?更多精彩,敬请锁定由芒果TV打造的首档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7月28日正式上线,每周三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