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立象传说》口碑持续升温 陪伴电影引观众盛赞

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和新西兰Huhu工作室联合摄制的暑期合家欢动画电影《直立象传说》正在全国热映,上映以来收获好评无数,家庭观众化身自来水疯狂力荐。兼具东方文化语境与西方动画技术,曾入围第93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华美精良的视听效果以及成长励志的冒险故事,让观众看后惊喜连连。

合家欢观影引观众盛赞

《直立象传说》讲述了“桃栗象”木子李为冲破奴役枷锁,毅然踏上“找寻自我”之路,最终战胜重重困难,使全家人重获自由的故事。被观众评价为一部适合全年龄层观众的“合家欢”电影,小朋友盛赞“小象和小鸡乖乖都太萌了,不管他们做什么,甚至只是站在那里就已经足够可爱”“木子李一家的感情让我很感动。就像我和爸爸妈妈一样,互相支持、互相鼓励,一起为了更好的明天努力”“如果有梦想,只要坚持就能实现它,木子李就是很好的证明”,家长们更是感同身受,“今天看完电影有了更深的感悟,或许我也应该像木子李一样,思考清楚到底什么是最重要的东西”“爱和勇敢,永远的主题,因为有你,所以我会更加勇敢”……影片对父母和孩子都有很好的教育作用,让大家在温馨快乐的观影过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意义。

陪伴电影助父母与孩子相处

忙碌是当代父母的真实写照,而《直立象传说》正是为家长创造了一个陪伴孩子的机会,不少家长看后都表示在与孩子相处的问题上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应该陪他去探险,孩子为我带来温暖和力量”“相信孩子的话,对孩子保持足够的耐心”“我在工作上花的时间够多了,孩子让我陪她,我会毫不犹豫地陪着”“孩子会发现一些成人看不到的东西,要支持他们的想法”“看电影前可能会拒绝孩子的要求,看了后会尽量满足他”……陪伴是给孩子最好的礼物,《直立象传说》是今年暑期档少有的陪伴电影,家长可以找回丢失已久的童心,以孩子的视角理解孩子成长中的问题,孩子不仅能学到正能量的美好品质,更能通过电影体会到父母的不易与良苦用心。

电影《直立象传说》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Huhu工作室出品,北京华赣国际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春秋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文化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醒澜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华熙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片目前正在全国热映,有家长感叹“希望这样适合孩子的电影多一些!”,的确,趁着暑期,给孩子多点陪伴,共同成长!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