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火·重案》上映两天蝉联单日票房冠军 暑期档首选口碑大片

由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的电影《怒火·重案》已于7月30日全国上映。电影上映两天,连续获得当日票房冠军,上座率持续保持第一。不仅票房成绩优异,电影的口碑也相当过硬,在各平台均以高分获得观众的好口碑。在强口碑的加持下,观众的观影热情高涨,也让本片从周日开始,排片都居于第一。

“年度惊喜之作,暑期最爽的一部电影!”“看得人热血沸腾,颅内高潮不断,全程无尿点,有港片黄金年代内味儿了!”甄子丹塑造的刚正不阿的热血警察,谢霆锋饰演的邪魅癫狂的黑暗反派,都给观众留下强烈印象。同时,电影“爽”感十足的节奏,也获得观众力赞。无论是动作戏的干脆利落,还是故事剧情的丰满紧凑、丝丝入扣,都让观众屏足了呼吸。也有观众直言,《怒火·重案》就是为电影院而生的电影,尽显大银幕的魅力。

枪战械斗肉搏,拳拳到肉

观众:太真实!隔着银幕都感觉疼

“以前看甄子丹打架好爽。现在看甄子丹打架好疼。以前看谢霆锋好帅,现在看谢霆锋好狠。”看过电影后,不少观众对甄子丹、谢霆锋都有了新的印象。《怒火·重案》是甄子丹回归实战动作的首部电影,无限接近真实格斗的“真实感”,是这部电影动作戏的最高追求,正因如此,在片场无论动作戏还是摔车跳楼爆炸,都是演员亲自上阵,力求为观众呈现最真切的效果。

片中甄子丹和谢霆锋教堂的终极对决,两人的缠斗恶战,无论是谢霆锋头砸钢琴,还是甄子丹手被刺穿,都让观众直呼“隔着银幕都感觉到了疼!”谢霆锋此次塑造的反派角色,则让人又怕又爱,有观众表示,“片中谢霆锋抡大锤子那段简直太疯狂了,拍出了那种擦到边儿就会死的致命感,全程动作戏,都把疼痛感把握的非常棒!”

甄子丹让格斗迷“爷青回”,谢霆锋“鲨疯了”

观众:这么生猛的警匪片看一部少一部

《怒火·重案》上映后,给许多港片迷带来超多惊喜。无论是黄金主创阵容,还是警匪激战剧情,以及实打实的动作对垒,都让影迷感慨“梦回港片黄金年代”。导演陈木胜的作品,一向以火爆著称,片中经常有爆炸的大场面,也因此被许多影迷爱称为“爆炸陈”。此次在电影中,除了实战肉搏外,枪战爆炸飙车等戏码依然令人烟花缭乱,128分钟每分钟都让人心悬一线,也难怪观众直言“这么生猛的警匪片,看一部少一部”。

《怒火·重案》是甄子丹从影以来最满意的实战动作片,片中的实战动作与技巧得到观众的盛赞,甚至有影迷激动表示“格斗迷的青春回来了!”还有不少观众发现电影里有甄子丹的自我致敬,如《杀破狼》中和吴京的警棍械斗,《导火线》里的MMA地面技,一口气看过瘾。作为反派角色的谢霆锋,在片中冷血癫狂,杀人不眨眼,成功塑造了一个又帅又疯魔的反派角色,也让观众调侃,“帅惨了,坏狠了,谢霆锋鲨我不眨眼”!

电影《怒火·重案》由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陈木胜执导并监制,甄子丹监制兼领衔主演,谢霆锋、秦岚领衔主演,已于2021年7月30日全国上映。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