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TV综艺《再见爱人》上线 影后郭柯宇加盟

芒果TV新综艺节目——婚姻纪实观察真人秀《再见爱人》于7月28日起每周三中午上线,许久不见的“影后”郭柯宇加盟。

真人秀《再见爱人》由三对面临感情危机的夫妻章贺&郭柯宇、魏巍&佟晨洁、王秋雨&朱雅琼和观察室嘉宾李维嘉、胡彦斌、郭采洁、孙怡、黄执中、千喆组成。为了给观众带来全新的观感冲击,节目组安排了一次18天全程“无干预”的新疆房车之旅。第一期节目“最熟悉的陌生人”播出后,除了情感主题引发热议之外,郭柯宇因温柔性格和暖心举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露营环节,郭柯宇一直忙里往外为大家热食物、拿披肩、分毯子,再加上其恬淡文雅的谈吐,引得弹幕直呼:这是温柔本人!

一些熟悉郭柯宇的影迷对她的“回归”充满期待。18岁时,郭柯宇凭借电影《红樱桃》一举拿下大众电影百花奖、上海国际电影节和平壤国际电影节三大影后,实力得到认可。在出演多部影视作品后,郭柯宇在05年还组建了自己的追星族乐队,担任主唱以及词曲创作,发布了《心与心》《我和你》等多首音乐作品。据悉,由郭柯宇特别出演的女性公路题材超级网剧《私奔的外婆》正在火热拍摄中,该剧由李樯担任监制和总编剧,由闫妮、姚晨、梅婷、王珞丹等实力演员加盟,让人格外期待!未来郭柯宇还会带来哪些作品与惊喜?可以拭目以待。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