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佳作《野马分鬃》首爆预告 “最诙谐”青春片疾驰来袭

由魏书钧执导,周游、郑英辰领衔主演,王小木、佟林楷、赵多娜、刘禹霆主演,李梦特别出演的华语电影《野马分鬃》曝光首款“野马青年”版预告。该片接连入围伦敦、釜山、平遥、海南岛等海内外知名电影节,并揽下多项大奖,放映场次一票难求,博得业内外观众的热烈追捧,被誉为年度最受期待的口碑力作之一。自定档9月3日以来,影片便被赞为“九月档最鲜活生猛的新血液”,更有影评人大胆预测“影片或成为下半年华语影坛的最大惊喜”。野马飞驰,未来可期,少年们狂野烂漫的青春冒险即将拉开帷幕。

一辆破车一场奇遇——

脱缰野马嬉笑怒骂 旅途之中横冲直撞

首次曝光的“野马青年”版预告中,脚踩大学毕业边缘的阿坤陷入迷茫。百无聊赖的日子中,一辆意外购得的二手吉普成为他逃离平庸的契机,一场“前途难料”的冒险之旅由此展开。萌新上路,谐趣横飞,一路上,令人啼笑皆非的意外接踵而至,少年在混沌荒诞的旅程中横冲直撞,终于以行动践行“青春就是一场冒险”的誓言,宣告着“永不向成人世界妥协”的决心。

魏书钧的镜头自由得仿佛空气一般,荒诞的情节与幽默的台词浑然天成,混不吝的青年像无拘束的野马一般,彰显着青春蓬勃的生命力。纵使脚下千般曲折,阿坤仍然向往着心中的远方,他用自己的不妥协向世界诠释“野马青年”的真正含义——我已经在路上,我不知道我要去哪,即使我错了也不必告诉我,因为那时候我在做自己。这便是青春的真谛,即使经历坎坷,但我们仍纵情飞驰在追逐远方的路上,永远没有拘束与边界。

好评如潮惊艳四座——

“有灵气”成高频关键词另辟青春片蹊径

此前《野马分鬃》已亮相多个国际电影节,与部分业内人士、资深影迷见面,成功收获大批观众好评,引发社交平台上的安利小高潮。在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展映期间,影片赢得了现场观众自发起立鼓掌,可谓“最高礼遇”。不少先睹为快的观众在提及影片时表示“电影流露的无拘无束、自在浪漫的气质让人着迷”“很久没有看到这样一部有灵气且生猛鲜活的电影”,还有观众强调“影片走出了一条与以往青春片完全不同的路,抛弃掉矫揉造作的伤痛,让人看到一个真实自由的故事”。

优秀的口碑反馈成为《野马分鬃》定档9月的强有力支持。在暑期档已过,影坛陷入冷清之际,一部野性十足的影片或可以唤醒观众久违的躁动。而这匹黑马是否能在9月突围而出,令人充满期待。

《野马分鬃》由阿里影业可能制造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电影讲述了即将大学毕业的阿坤,历经生活波折,在梦想与现实的碰撞中,依然选择无惧、无畏地奔向远方的故事。影片即将于9月3日全国公映,敬请关注。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