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明星纷纷捐款驰援河南 黄晓明捐水张艺兴物资摆满地

河南遭受千年一遇的特大暴雨,郑州一个小时的降雨量达到了201.9mm。国家防总决定于7月20日20时启动防汛Ⅲ级应急响应。

娱乐圈的明星们纷纷热心捐款,贡献自己的力量。

7月21日晚,张艺谋工作室晒出一张转账截图,并配文:“盼平安, 河南加油!”截图中,张艺谋导演捐款100万元驰援河南!

7月21日晚,韩寒导演工作室晒出韩寒捐款100万元驰援河南的转账截图,并配文称:“风雨同舟,团结共济,韩寒携同事与读者朋友们向河南捐款,愿共渡难关,平安顺遂。 ”

7月21日下午,张萌向郑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20万。并发文称“尽微薄之力,我们共渡难关!120=一定行,河南加油! ”

7月21日,华晨宇工作室发文已经向灾区捐款200万元,华晨宇随后也在其粉丝超话发帖: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华晨宇粉丝也跟随偶像的公益步伐。华晨宇歌迷会发起了捐款活动,粉丝们积极参与,在短短三个小时内就筹集了50万元。

除了钱,一些人更是努力联系物资,将最实用的食物、水等生活用品送往前线。

张艺兴第一时间捐赠107万元物资驰援河南,不仅有泡面、矿泉水,还有雨衣雨鞋、手电筒、被子等物品,东西堆了一地。他并未向外声张,直到物资到达一线才被扒出,非常低调。

东西这么快就送到,网友猜测,很可能凌晨时分他就在联系物流运送,纷纷称赞有心了。

黄晓明通过自己的爱心基金会,捐赠了20万瓶饮用纯净水和1万瓶消杀用品,这批物品已在晚上陆续抵达郑州指定的社区服务中心。

一箱箱堆积的水仿佛一座座小山,工作人员将矿泉水装车搬运,给等待中的上万人送去。

能调货运输20万瓶饮用水,这个速度可以说是相当快,黄晓明亲自拜托众人转发取水地址,尽心尽力。面对外界的赞美,他表示这都是应该的,作为公众人物,就是要在国家有困难的时候站出来。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