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之再世妖王》8月7日回归院线 暑期延映弥补档期遗憾


日前,由王云飞导演的合家欢国漫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宣布密钥延期,将于8月7日回归大银幕。

影片此前于今年清明假期公映,累计票房破亿,打破中国影史清明档动画电影票房纪录,并在竞争激烈的五一档保持上座率第一佳绩,但因宣发策略不当错过最佳档期,同时后续部分地区排片量不足也使许多想看的观众没有机会观看,相信此次暑期延映将在最大程度上弥补先前档期遗憾。

作为近年来首部主打合家欢类型的国漫电影,影片对经典西游神话故事进行了原创性改编,同时在视听表现上融入大量中国传统文化元素,不仅获得了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新闻社、学习强国、影视前哨等央媒发文力挺,也得到众多观众的满满支持和认可,其中不少家长认为影片寓教于乐,对孩子来说是一部认识中国传统文化的佳作。期待暑期延映后影片为更多亲子观众带去欢笑与感动。

由星皓影业主出品,中影股份、猫眼影业、山东文旅、山东文化发展、新影联影业、江苏广播电视集团等联合出品,王云飞导演的国漫电影《西游记之再世妖王》将于8月7日再度归来。

编辑:姜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