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凛神探》圆满收官 李熹子精湛演技获认可

近日,由苏飞导演,李熹子、陈子由、杨馥羽、朱容君联袂主演的古装悬疑推理网剧《夜凛神探》第二季正式收官。该据改编自爱奇艺文学“云腾计划”顶级IP《推官君无咎》,李熹子所饰演的就是剧中的智商担当君无咎,他本是一位普通秀才,后因出色的推理能力成为一名推官,并在好友们的帮助下侦破了一系列曲折离奇、匪夷所思的迷案。

自网剧《夜凛神探》开播以来话题热度不断,李熹子也凭借自然细腻的演技成功将君无咎这个有勇有谋的角色刻画得深入人心。断案时严肃稳重,秒给观众安全感;怼人时毫不留情,展现出俏皮的一面;在照顾受伤伙伴时又尽显温柔,期间“君无咎怼人小天才”、“君无咎两副面孔”等话题多次引发网友热议。可以说李熹子深刻吃透了君无咎这个角色的台词和行为背后所蕴藏的心理动机,以细节征服观众,渲染出一个生动多面的君无咎。

从李熹子的多部作品,如《柜中美人》、《刺客列传》、《从前有座灵剑山》中,我们可以看到李熹子在挑选剧本时的认真,演绎角色时的用心,以及在演技上的一步步成长。

“挑战和突破是我向前走的动力”李熹子怀着这样的信念接下了《夜凛神探》这部与以往完全不同的类型剧,他也通过自己的努力、通过君无咎这个角色展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演技,给喜爱他的观众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据悉,目前李熹子的新剧《回到古代当赘婿》正在热拍中,在剧中李熹子饰演既有文人傲骨又有江湖义气的县令陈英祯。李熹子表示希望能以更多不同的样子和观众们见面,更希望未来可以在不同的领域展现自己更多的可能性。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