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玩家张嘉倪抵达战场 《象牙山爱逗团》一时轻敌无奈败阵

本周六中午12:00,《象牙山爱逗团》第六期上线,常驻嘉宾宋小宝、宋晓峰、文松、杨树林、田娃、周云鹏与飞行嘉宾张嘉倪来到西安站。本期他们面对的挑战是通过占领节目组设置的点位,并连成规定六条直线中的任一一条即可获胜。在游戏的过程中,他们走过大唐芙蓉园、彩廊观澜等地标建筑,挑战西安鼓乐、秦腔等传统文化,感受这座历史名城浑厚的文化底蕴,在历经重重考验后,共同完成一次意义非凡的“西安音乐之旅”。

爱逗团遇史上最强对手 张嘉倪勇夺全场MVP

虽然张嘉倪初来乍到,但很快就领悟到了节目的精髓——如何套路与反套路。她以“点位置换”为由,提出与爱逗团互帮互助、合作共赢,并先后顺利结交了宋小宝、文松、田娃、周云鹏多位盟友。然而,当抢占点位的绝佳机会摆在面前时,张嘉倪瞬间就开启了“坑队友”模式,就连“脑力担当”周云鹏也惨遭滑铁卢,张嘉倪假意让他教自己唱二人转,实则在神不知鬼不觉中便完成了占领点位需做的任务。以往同样精于计谋的文松,也没能逃过“局中局”,张嘉倪满口答应着文松前往占领他让去的点位,转头就让司机前去抢占文松将去的点位,文松听后当场愣住,场面十分爆笑。“憨憨”田娃自然更是被张嘉倪套路的团团转,为以防反被将一军,张嘉倪直到任务完成前都紧握着田娃所需的点位卡不放手。张嘉倪一连串的套路展现出“后浪”过人的智慧,堪比教科书式玩游戏。

爱逗团的哥哥们吃一堑长一智,在看清张嘉倪的计谋后,纷纷另寻取胜之道。“憨憨”田娃选择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把任务搞,高光时刻仅用9s时间便一口同时喝下两瓶碳酸饮料,超高难度操作,令网友齐呼:我人傻了!其他的哥哥们则互相拉队友积极备战,文松与杨树林达成结盟,并施计“引君入瓮”,在已经成功占领点位的情况下,狂飙演技连续骗下宋小宝、田娃的音符道具。田娃成宋小宝患难兄弟报团取暖,即便自己的处境也很困难,但田娃依旧选择向宋小宝出手相助,借给他音符。而体力担当宋晓峰与脑力担当周云鹏则一拍即合,重现绝佳“互补组合”,一路过关斩将,火速抢夺下多个点位。

东北喜剧人破次元挑战摇滚乐 助力文化创新融合

虽然完成任务的过程中充满了斗智斗勇,但大家还是在不断向上的“挑战”下,成功解锁终极演出任务,携手多位西安音乐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摇滚演出。爱逗团首次挑战用陕西方言唱摇滚,与音乐人王建房、黑撒乐队先后合作演绎《长安夜》、《玩民谣才是王道》,并用摇滚的方式创意改编《我们屯里的人》,一首首大气磅礴的歌曲轮番来袭,令人热血沸腾,掀翻现场气氛。

八百里秦川西安,不仅是一座跨越千年历史的文化古城,也是一座重要的现代摇滚重镇。此次,东北喜剧人破次元与西安音乐人合作演绎摇滚乐,不仅有助于不同文化在交流中互学互鉴、创新融合,为彼此之后的艺术创作带来新启示、新思路。也让观众在轻松的观看氛围中,润物细无声地接收文化的传递,获得更多的知识,在有意思中找寻到意义。

据悉,下期节目爱逗团将与张嘉倪继续前往新的城市,以全新的角色身份开启“寻找月光宝盒之旅”,更有张嘉倪版紫霞仙子惊艳亮相。敬请关注每周六中午12:00播出的《象牙山爱逗团》!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