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轶《追星星的人》圆满收官 不忘每一滴热泪与星空

7月17日,自驾观星旅行慢综艺《追星星的人》圆满收官,因工作未能参与录制的宋轶和观星团的成员们,在旅途的最后一站——新疆进行了一次充满温馨与感动的“见面”。

在小伙伴们出发前往新疆之前,宋轶提前给大家准备了精致的小礼物。她说香薰蜡烛点亮时的烛光很像天空中的点点星光,因此为每一位朋友挑选了一种适合他们的花木香,同时,她还从自己的“零食杂货铺”里拿出了跳跳糖和棒棒糖分享给大家,希望三个“男孩”能够永远年轻,可以带着一份美好的寓意陪伴观星团的旅程。除此之外,每个人都还拥有一份“专属礼物”,吴奇隆的精致小饼干,窦骁的泰味咖喱酱以及何昶希的夏日必备防晒喷雾,每份礼物都心意满满。

在宋轶给观星团的视频信中,她回顾了过去追星星的旅途上许多难忘的点点滴滴。宋轶说人生很难得遇到志同道合的好友一起四处旅行,所以对这段欢声笑语的奇妙经历倍感珍惜。她希望在未来大家还能够经常见面,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如星辰一般明亮闪耀。大家纷纷沉浸于宋轶动人的讲述中,在温馨与感动的氛围里,热泪盈眶。

追星星的旅程虽然暂时结束了,但是人生的旅途不会停止,友谊还会继续。相信收藏起珍贵的回忆,收拾行囊再出发时,迎接宋轶的将会是更加精彩的奇遇之旅。由宋轶主演的《暗夜行者》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当中,让我们一起期待宋轶的精彩表现吧!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