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巧虎魔法岛历险记》互动式首映礼 7月24日开启欢乐暑假

7月18日, “巧虎”系列互动大电影第二部《巧虎魔法岛历险记》于上海举办首映发布会,电影出品方、合作方、主创团队等悉数到场,与大小影迷朋友们进行有爱互动,为影片解锁如潮好评。该部萌宝与爸妈必看的合家欢电影将于7月24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冒险岛之旅正式启航 零距离互动欢乐不停

电影讲述了巧虎和小伙伴们追着一个叫做小镜的神秘少年来到传说中生长着七色康乃馨的魔法岛,为得到能够实现美好心愿的七色康乃馨送给妈妈,也为了帮助小镜完成心中的愿望,巧虎、小镜和他的小伙伴们在岛上开始了一段刺激有趣又新奇温暖的冒险之旅。

首映现场童趣十足的“机器人舞蹈”环节在活动现场掀起了一波热潮,“巧虎”的惊喜现身让孩子们笑闹不已,极具互动性的舞蹈拉近了孩子与巧虎之间的距离,不愧为孩子们心中的“顶流偶像”。

互动问答碰撞热度火花 超高口碑现场新鲜解锁

活动尾声处的有奖问答环节受到了大小朋友们的热情追捧,将现场气氛再次推高。值得一提的是,“巧虎”系列互动大电影自诞生以来,就凭借新颖的观影模式、寓教于乐的故事、温馨治愈的内核收获了大批影迷。此次首映发布会解锁的一众好评更是直接体现了该部影片的拳拳诚意,不仅有家长表示“非常适合小朋友在电影院看”、“小朋友全神贯注看完全片”,更有大量的新粉入坑“孩子的喜欢和欢笑就是对这部电影最好的评价”,影片传递的父母与孩子之间的爱,让不少大朋友们动容,“孩子与亲情永远是最打动父母的部分”。

电影《巧虎魔法岛历险记》是由上海合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SMG尚世影业、中影股份、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珠江影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猫眼电影联合出品,鑫岳影视联合发行。7月24日,快走进影院和巧虎一起去魔法岛冒险吧!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