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东君为王彦霖艾佳妮送新婚祝福 顺便曝光了两人情史

7月18日,参加完王彦霖和艾佳妮婚礼的伴郎韩东君发长文,为好友的婚礼送上祝福,“谢谢你们邀请我来参加这场迟到的婚礼,祝我兄弟和我姐妹儿,新婚快乐!也祝我自己早日能有个外甥侄女!”长文中,韩东君作为见证者还顺便透露了两个人的感情历程。

韩东君透露自己在2014年通过话剧认识了艾佳妮,因而认识了当时与艾佳妮恋爱中的王彦霖。韩东君自称两人的“家庭粉”,称这段感情十分不易,在王彦霖和艾佳妮分手的那段时间,他十分惋惜。直到今年年初两人重归于好,韩东君的得知消息时激动大叫,“因为我太清楚这段感情对你俩的意义是什么。那个夜晚,你弹吉他她看你的眼神。那个夏天,你排练他在旁边的陪伴。”

据悉,王彦霖今年3月公开与艾佳妮的恋情,当时他也提到“错过了一阵子,不能错过了一辈子”。两个月后的520两人火速领证,7月17日在三亚举办了婚礼,圈内众多好友出席。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