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听我的2》全阵容官宣 胡彦斌龚琳娜吴克群花式加盟引热议

15日,芒果TV自制说唱音乐综艺《说唱听我的》第二季官宣了全阵容,4位说唱歌手弹壳、谢帝、法老、刘聪将担任第二季的推荐官;此外还有胡彦斌、龚琳娜、吴克群、尤长靖、朱婧汐、单依纯6位流行歌手惊喜加盟节目。同时,节目于15日上线选手片和赛制片,初次见面龚琳娜便现场邀请法老和刘聪学习为自己去aka,还学习rapper的打招呼方式;吴克群展现社交本领,与单依纯畅谈不断;更有选手犀利发问,让弹壳直呼:“我感觉像易立竞说的似的!”

胡彦斌龚琳娜吴克群惊喜加盟 花式官宣玩转rapper式自我介绍

作为芒果TV自制说唱音乐综艺,6位流行圈歌手的加盟无疑是节目的一大看点。实力唱将胡彦斌、龚琳娜、吴克群,新生代音乐人尤长靖、朱婧汐、单依纯,这6位歌手涵盖了不同的音乐风格,从流行、民族到电子音乐,全方面为说唱音乐加码。此外,弹壳、谢帝、法老、刘聪4位推荐官的cypher已于昨日发布,网友对此番说唱圈老OG合体rap接力表示“活久见”,同时也更加期待他们将如何从说唱音乐的专业角度给予选手指导和建议,为节目的音乐品质保驾护航。

6位歌手纷纷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用rapper的方式自我介绍的视频,并将微博名改成了自己的aka,众网友直呼“会玩”!视频中,龚琳娜自称aka小精灵,表示要给大家带来好心情,萌翻众网友;吴克群则大胆调侃胡彦斌说“娶妻要娶胡彦斌”;朱婧汐霸气喊话:“不是谁的天敌更不是谁的附属品”;单依纯更直言:“不止会唱情歌”、“准备承包你的单曲循环”,十分有态度。

吴克群初见面展露社交技能 弹壳机智应对选手犀利提问

在赛制片中,4位推荐官和6位艺人分成两组进行首次碰面。吴克群一见到单依纯便侃侃而谈,不仅表示自己有关注对方的音乐动态,还细数出单依纯的新作品,大方得体地缓解了初见的拘谨。而另一组的尤长靖和朱婧汐则在打完招呼后相顾无言,直到胡彦斌到来才打破这一“尴尬”局面。

龚琳娜则非常豪气,直言:“能不能参加这个节目别再叫老师?”随后现场邀请法老和刘聪帮忙取aka,还一本正经地学习rapper的打招呼方式。在两人的指导下,龚琳娜一边歪嘴做出酷拽的表情,一边念念有词:“我叫小精灵,每天给你好心情”,最终破功甜甜一笑,逗乐在场所有人。

此外,说唱选手们也对最新加盟的流行歌手提出了自己的疑惑:“你跟我们真的合得来吗?”、“选择跨界来到节目是不是因为在本来的地界混的不太满意?”“你们做好准备来跟rapper们竞争了吗?”一系列犀利发问让众人直呼:“好尖锐”,弹壳更是打趣说“后面几个问题我感觉像易立竞说的似的。”

嘉宾们的初次见面还发生了哪些趣事?面对选手们的犀利提问大家又将如何作答?更多,15日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独播的《说唱听我的2》。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