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花式吐槽队友!鲨式饭局“暴露”鲨鱼车队“相爱相鲨”

12日,由爱奇艺出品的《奇异剧本鲨》番外正式上线,一场“鲨式饭局”的展开,为观众呈现了鲨鱼车队乐趣横生的交互往来。通过车队成员间饭局上的“相爱相鲨”,也进一步为观众呈现了鲨鱼车队的“默契配合”。继节目开播后,网友一直对《奇异剧本鲨》保持着超高的期待值,四人在饭局上初次透露了许多在节目录制过程中不为人知的细节,网友在欢乐吃瓜的同时也表示被鲨鱼车队吊足胃口。

相爱相鲨的鲨鱼车队 饭局间你来我往的暗潮汹涌

番外一开场,就展现了导演组为鲨鱼车队精心准备“鲨式饭局”的良苦用心。盘点苏州菜系的吉祥寓意,是本次饭局最为温和的开始,接下来四位成员的开场致辞,便为我们还原了“损友”间最直接的花式吐槽。

一开始鲨鱼车队就开启“正经互吹”环节,秦昊和魏大勋纷纷“夸赞”起金靖来,俩鲨鱼兄弟感慨节目录制以来和金靖学到很多,比如 “做人不能太实诚”等。提及被金靖迷惑的游戏回忆,秦昊不经感慨到“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三鲨兄弟’感情蹭蹭的涨,智商咵咵的掉”。看及此,网友纷纷表示“想看三鲨兄弟剧本鲨历险记”,同时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这饭局看起来也太像我那几个损友在一起互损的时候了”。

紧接着“海龟汤”的游戏环节中,鲨鱼车队瞬间集体切换脑洞模式,论思维的开放,此轮鲨鱼车队的表现也令观众爆笑不已,不仅一度让鲨鱼屋的DM冉高鸣感慨车队成员脑洞过于离谱,网友也调侃到“如果节目游戏过程中车队也这么离谱,那离真相就不近了!”。

鲨鱼车队各有担当 默契配合吐槽有料

从节目开播以来,王源就一直备受观众的期待,这次在饭局上也被鲨鱼车队选为“直觉最强选手”,魏大勋、金靖、秦昊三位车队成员接连模仿王源的高能瞬间代表动作,“现在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梳理”也成了王源“剧本鲨柯南”口头禅。从番外中,我们看到不少王源在游戏中的高能表现,车队成员们通过几轮游戏的配合也感慨到王源不仅是直觉最强,确实是思维缜密、逻辑严谨,网友也对此表示“高预期,期待‘柯南源’ 的破局环节”。

另外,喜剧演员出身的金靖,也在车队中充当了接梗抛梗选手第一名,连影帝秦昊也曾经在金靖的“搅和”下一秒破功,直言“金靖可以把悲情戏给接没戏了”。同时金靖也被指在游戏环节中迷惑行为最多,令“三鲨兄弟”不知道如何应对她接下来的操作,对此金靖也玩笑到“哥哥弟弟们多动动脑子吧!”。

接连的吐槽虽然让鲨鱼车队彼此间看起来“毫不留情”,但紧接着吐槽节目组的时候,四位车队成员却立刻默契满分,瞬间统一战线把炮口对准节目组,纷纷感慨“节目组太努力了”,“希望节目组能更强势,强迫车队下线”等。从四位车队成员间语言配合、眼神示意的过程中,网友也表示“鲨鱼车队的默契配合确实优秀!”。

作为一档以剧本杀为基础的潮流社交游戏体验综艺,《奇异剧本鲨》为观众带来明星游戏体验过程中的欢乐氛围,同时也为我们展现了不同好友间相处一起玩剧本杀的模式。鲨鱼车队间的看似“相爱相鲨”的相处模式,正如我们普通人好友相处的方式一样,花式吐槽的背后是相互配合的默契、互损的“争斗”背后是相互支持的团结。

爱奇艺《奇异剧本鲨》已于7月10日20:00上线第1、2期,更多精彩内容,持续锁定7月14日起每周三中午12点爱奇艺独播《奇异剧本鲨》。

(辛文)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