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千潮”,优酷《这!就是潮流》首播引发审美争议!

7月11日中午12点, 95后、00后潮流穿搭竞技真人秀《这!就是潮流》首期节目于优酷独家上线。节目一经播出,#这就是潮流开播#、#黄明昊湿发变装#、#李佳琦 小众也是值得被看见的#等节目话题便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无论是黄明昊、李佳琦的“快乐吃瓜”,“潮流助推官”的犀利点评,还是潮人选手们在一分钟变装环节的精彩表现,均收获了网友的一众好评,并引起了关于审美和潮流的激烈讨论。

有态度有碰撞有冲突 潮流助推官“real”表达太爽了

首期节目中,四位“潮流助推官”可以说是金句频出。何超莲希望选手能对穿搭持有自信,并具备个人潮流观,直言“你来是做一个品牌的主理人,不是来做一个造型师”。吴季刚JASON WU则将“是否有所成长”、“是否值得被记住”定为他的标准。而在节目一开始,上官喆则建议选手“再疯狂一些、再夸张一点”。在他看来,衣服与穿搭代表人的故事,“我更在意的就是在衣服穿搭背后这一个活生生的人,我还是希望看到很真实的又充满热爱的东西”。对于张突然而言,“潮流就是很多人能在这个世界里去表达自己真实的想法”。

同时,“潮流助推官”与潮人们之间关于审美、理念、态度的碰撞也令观众纷纷表示“太精彩了”“好爽”“大家都好real”。作为“种子选手”的金继炜由于前后造型变化不大,收到了“原创性差一点儿”的评价,遗憾淘汰,但他广泛的知识面以及高级的品味也受到了“潮流助推官”和“潮流带人官”的认可。李佳琦更是表示,会找金继炜买衣服,“他比较适合当品牌跟消费者中间那个传递者”。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