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微笑时很美》官博回应剧集争议 否认“不尊重电竞”

7月11日,电视剧《你微笑时很美》官博发文回应有关剧集的争议,剧方承认在客观能力上确实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但主观态度上,创作的初衷只是希望尽可能让更多不同圈层的人了解并理解电子竞技,“我们从来没有想通过任何情节或台词‘不尊重’任何圈子或个人。”

因此剧方借助官微发帖,希望能向广大观众表达态度。对于大家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会尽可能在官微一一回应。同时也呼吁大家理性追剧、合理探讨,不要针对任何个人进行侮辱谩骂以及人身攻击。

据悉,《你微笑时很美》是由许凯、程潇领衔主演的电竞剧,但自播出以来,部分情节、台词被指“不尊重电竞”“引导打假赛”等,陷入持续的争议当中。

全文如下:

《你微笑时很美》这部网剧播出以来,受到了各界朋友的关注,感谢的同时也很惶恐。在我们看来,尊重是一种态度,成败是一种能力。客观能力上,我们确实力有未逮,有很多做得不好的地方;但主观态度上,我们创作的初衷只是希望尽可能让更多不同圈层的人了解并理解电子竞技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不仅是热爱,更是职业、理想乃至信仰,我们从来没有想通过任何情节或台词“不尊重”任何圈子或个人。

我们深知我们的剧集与观众的期待还有很大差距,因此,今天我们借助官微发帖,希望能向广大观众表达我们的态度——

从今天开始,官微开放讨论,接受并支持粉丝朋友们的所有意见和建议,大家有任何针对电竞专业方面对本剧的意见或建议,可以直接评论本条微博。对于大家提出的相关意见和建议,我们会尽可能一一回应。

最后,我们呼吁大家理性追剧、合理探讨,不要针对任何个人进行侮辱谩骂以及人身攻击。我们愿意直面问题,消除壁垒,以期未来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