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谁寄锦书来》杀青 谢彬彬吴佳怡傅菁张思帆 意气少年联手探案

近日,芒果TV自制古装轻喜探案剧《云中谁寄锦书来》在横店正式杀青,尚未播出便已吸引一众期待。该剧由郭会中担任导演,由总制片人唐藩、戴玲、制片人廖凌超协力打造,由谢彬彬、吴佳怡主演、傅菁友情出演、张思帆主演、刘宥畅、柯颖、吴明晶、赵轩出演。作为一部体现有为青年不畏强惧难,勇敢对抗权谋的热血探案剧,《云中谁寄锦书来》以喜感明快的节奏展现出顽强不屈的少年风采,可谓是古装剧的一股清流。

谢彬彬吴佳怡傅菁张思帆联盟探案

云中全员欢乐,反套路设定惊喜连连

该剧讲述了太医世家嫡女沈鱼为翻冤案而嫁与周悦,阴差阳错之下与齐璋、高墨相识,殊途同归的四人展开共抗权谋的探案故事。谢彬彬饰演的齐璋表面少年老成运筹帷幄,实则是源于他心思缜密地思考与找寻;吴佳怡饰演的沈鱼日常“财迷心窍”,却始终秉持善心取之有道;傅菁饰演的周悦女扮男装,温润酷雅而又英气十足,双面芳华惊艳呈现;张思帆饰演的高墨以公正守理为人生准则,看似“老顽固”其实深藏赤子之心。这部关于爱情与友情的反套路设定,展示出不同年轻人的魅力,必定不会辜负观众所期。

芒果TV自制剧勾勒古装热血青年图鉴

历时80天的精心拍摄,该剧的主创团队以十足的诚意倾情打造,无论是剧本创作、服装造型、还是拍摄制作都别具匠心。在丰满而有趣的故事背景下,通过对四位热血青年的具象化勾勒,以古代青年奋勇的所行所践,影射出当代年轻人新时代正能量的生活方式:“我们愿意一生坚守的,是爱与友,和我们所认为的真理。”《云中谁寄锦书来》杀青不想说再见!我们芒果TV播出见~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