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怕,恋爱吧!》热播 白举纲直男式爆笑恋爱花式圈粉

《别怕,恋爱吧!》是由北京华谊兄弟创星娱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抖音联合出品、新圣堂影业制作,由白举纲、费启鸣、何泓姗、徐梦洁等主演的竖屏精品短剧。这部笑点满满的都市爱情短剧在开播之初便凭借着贴近生活的画风与幽默生动的剧情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目前正在持续热播中。其中白举纲饰演的钢铁直男付大魏与徐梦洁饰演的天真浪漫女生于果在剧中上演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浪漫爱情故事,鲜明且极具代表性的人物形象使这对cp一经出场就让很多观众大呼代入感十足。

这部剧聚焦都市男女以喜剧的形式讲述了当代年轻人对待爱情不同的态度。天真浪漫女孩于果和她的钢铁直男男友付大魏,年上工作狂女艾米和她的年下戏精男下属龚泾代表了生活中两种类型的cp组合。他们有人期待单纯美好的爱情渴望仪式感的存在,有人觉得爱情就是生活的一个常见的存在不需要刻意花心思。短片从独特的视角叙述了生活中情侣之间可能发生的各种误会与故事,这些事情可能是忘记纪念日也可能是莫名脑补了一场对方的出轨大戏。其中,白举纲饰演的付大魏一角在爱情中过于直男,拥有着独特的浪漫方式。明明心里深爱着女友,可是恋爱“脑回路”却总是与常人不同。面对天真可爱充满浪漫的女友付大魏自认为做的一些“浪漫”或者表达爱意的事情往往让女友摸不着头脑甚至造成了不少有趣的误会。这些可笑又可爱的情节在让观众爆笑的过程中也能体验到爱情的段甜苦辣,联想到自己生活中的各种有趣美好的瞬间。

虽然这是白举纲第一次尝试喜剧,但作为音乐才子的他,在表演上的表现也没让观众失望。从已经播出的剧集来看,白举纲的表演备受好评,很多观众评价白举纲真的很有喜剧天赋。无论是人物的塑造还是性格的刻画,白举纲都有着自己的思考与设计,将角色拿捏得很好,演技也获得了同剧组演员的称赞。

在之后的剧集中,付大魏和于果这对欢喜冤家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又将拥有怎样的有趣爱情经历呢?让我们一起锁定抖音,拭目以待!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