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光者》正式官宣开机 罗云熙二度饰演律师备受期待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毛卫宁担任艺术总监,张彤执导,罗云熙、吴倩主演的大型都市励志剧《追光者》于今日正式官宣并开机。罗云熙以黑色组服现身开机仪式,精神饱满状态极佳。

《追光者》以民间公益救援组织为题材,主要讲述了律师罗本到地震灾区寻找妹妹,结识了民间公益救援组织追光公益救援队,并被灾区人民守望相助、救援队员的舍身救人之情深深感染,立志参与其中,历经魔鬼训练与救援洗礼后成长为合格的救援精英的故事。罗云熙在剧中饰演精英律师罗本一角,而这也是罗云熙继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之后再次出演律师角色,也是时隔七年之后再次和吴倩搭档,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期待。

据悉,这是罗云熙首次出演正能量民间公益救援题材电视剧,而《追光者》也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列为第二批百部重点选题片单。在首次曝光的官宣海报中,罗云熙化身律师与救援队员双重身份,一前一后眼神坚毅,右上角的光倾斜落下,恍如正义之光、生命之光,照亮前行的路。

《追光者》即将进入紧锣密鼓的拍摄中,相信罗云熙饰演的罗本能通过一次次救援逐渐成长,展现人世间的无言大爱。也期待罗云熙演绎的全新正能量角色!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