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牙山爱逗团》李斯丹妮惊喜加盟 见识东北男团有多虎

7月3日中午12:00,《象牙山爱逗团》第四期准时更新。宋小宝、宋晓峰、文松、杨树林、田娃、周云鹏六位爱逗,迎来了李斯丹妮与十七两位飞行嘉宾惊喜加盟助阵,八人前往魅力山城重庆,开启象牙山大厨争霸赛,展开一场掌柜争夺战。爱逗六兄弟绞尽脑汁各出奇招、斗智斗勇,笑料频出,看点十足!

山城重庆上演厨神掌柜上位记,爱逗团塑料兄弟大乱斗

几期节目下来,六位爱逗互相挖坑算计,反击大招蓄力已久。在本集中,几人都暗自铆足了劲儿要趁机一雪前耻。心机担当周云鹏成团里烦人精NO.1,开场几乎被兄弟团全票出局,只能单人作战。深知独自行动肯定没什么镜头的他,特别点名宋小宝一起帮工洗碗,成竹在胸的样子宛如掌握了“流量密码”。和周云鹏不相上下的还有宋晓峰,双宋之一宋小宝看见他靠近都是黑着脸用扫把赶人。他还凭一己之力把掌柜争夺战玩成了捉迷藏,藏身工地让人遍寻不着,节目险些被迫改名“宋晓峰去哪了”,兄弟们轮流吐槽“地球都装不下他”。最令人意外的要属被坑最多的团宠田娃,体重优势让所有人不敢轻易攻击他,反而让他步步盘算成了最后赢家,综艺小白逆袭惊呆了所有兄弟。友爱互坑爱逗团还能上演怎样的搞笑戏码,让人不禁充满期待。

单打独斗行不通,搭档作战现雏形。作为最佳损友的“双宋”CP绝不让人失望。宋晓峰前一秒嘴上还喊着“我要救宋小宝”,后一秒看到营救对象已经被淘汰后,果断开溜,塑料兄弟情体现得丝丝入扣。被众兄弟连环嫌弃的槑头槑脑宋晓峰与心有成府周云鹏倒成了最强互补搭档,就连体型也相当互补。从首期里两人“爸爸与父亲是不是一个人”的奇葩斗嘴,到本期中街头唱歌卖艺赚买鱼钱,每一样都出乎所有人意料,不少网友直呼新鲜!

草根喜剧人融入路边街头,向基层劳动者致敬

值得一提的是,爱逗团在重庆街头遇到很多当地基层劳动者。比如重庆棒棒军,他们大多来自农村,肩抗一根竹棒沿街揽活,被视作重庆当地独有的文化符号。在光盘行动环节,宋晓峰便直奔偶然看到的棒棒军群体,并决定将饭菜送给他们,靠着自己“农村娃”背景迅速和大家打成一片。而另一边,李斯丹妮也将自己做的芋儿鸡送给了执勤中的白衣天使,希望她们吃完后能有力气去帮助、救护更多的人。

节目最后,几位嘉宾借一场“联欢会”,向当地百姓送上了自己的真挚感谢与美好祝福。这使得《象牙山爱逗团》更加自然、亲民。六位东北喜剧人与重庆百姓同坐一席、互相交流方言文化,让人感受到几人走出东北去学习的真诚态度。同时,他们身上本真淳朴的喜剧魅力,既体现了辽宁民间艺术团生活化的独特喜剧风格,也将观众们送上了快乐星球。

如果还想看到更多爆笑名场面,每周六中午12:00一定准时收看《象牙山爱逗团》。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