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AT翼少年《青春畅想》唱响追梦之旅 为建党百年放歌展现青年力量

6月29日晚六点,《恰是百年风华》文艺演出震撼上线,此次文艺演出由河南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而特别策划。晚会穿越百年,通过当代年轻人带着观众追寻革命足迹,全新演绎了革命新精神。ECAT翼少年作为新生代的偶像,受邀演唱歌曲《青春畅想》,用歌声唱出了青年人对祖国的祝福。

此次《恰是百年风华》舞台,ECAT翼少年成员徐绍岚、王子铭、何楷成和张凡一以中国红西装亮相舞台,尽显当代年轻人的精神面貌。在这次舞台中,他们与SING女团一起演唱了《青春畅想》,成员们将梦想放声歌唱,铿锵的演唱传递力量,整齐的动作体现朝气,带领听众一同踏上追梦之旅。青春洋溢的旋律仿佛诉说着少年们愿和祖国一起实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美好期望;青春四射的舞台如同在描绘着少年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ECAT翼少年以动感的唱跳为歌曲注入了年轻一代的热情与活力。

除了此次参与演出的四名成员, ECAT翼少年还有李岳林、冯俊岚和钟沐泽共计七名成员组成。作为跨次元+电子未来风格的E世代猫系少年团,七个人展现了不同属性少年身上的不同能量,自2021年1月15日出道以来,发布了歌曲《猫科动物》、《关键任务》,未来的ECAT翼少年定将带来更多优质作品,值得拭目以待!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