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好国漫《只好背叛地球了》定档6.29 聚焦“地漂”青年展现Z世代生活图鉴

6月26日,爱奇艺自制动画《只好背叛地球了》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6月29日正式上线。

《只好背叛地球了》改编自抽纸小jin的同名漫画。原作豆瓣评分高达8.4,曾由爱奇艺改编成全网首部竖屏互动同名真人短剧,拥有较高的市场关注与口碑。动画版由去年高分动画《有药》原班制作人马——爱奇艺高能工作室出品,声影动漫承制,呈现一部脑洞大开又现实戳心的小美好国漫。

动画讲述了土星人“土帅”(又名张一坨)入侵地球绑架地球女孩陆凡,并费劲心思让她喜欢上自己的故事。观众即将通过“土帅”的视角,和他在地球的“地漂”经历,感受爆笑与现实交织的Z世代生活。从恋爱到落户,从职场到家务……“地漂”生活的酸甜苦辣、普通人生活的价值、现实生活的处世法则都将被动画一一展现。

分众化时代,爱奇艺以差异化题材赛道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娱乐要求。从去年的古装搞笑动画《有药》,到今年的恋爱喜剧《只好背叛地球了》,爱奇艺洞察当前Z世代人群的生活状态与精神世界,通过打造细分切口下的“小而美”国漫,不断拓宽、聚拢泛次元圈层用户,与年轻人共情共鸣。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