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繁花》开播 李亭哲化身“腹黑反派”与窦骁上演明争暗斗

时隔五年,改编自匪我思存原著,由花箐导演,窦骁、李沁、李亭哲主演的《海上繁花》在本周正式开播。《海上繁花》讲述了娱乐记者杜晓苏和总裁雷宇峥从误会偏见到相知相爱的故事,李亭哲在据中饰演女主杜晓苏(李沁 饰)的初恋,他将于窦骁上演一场横跨娱乐圈、商界的“阴谋与爱情”。

李亭哲挑战“腹黑反派” 与窦骁明争暗斗

在《海上繁花》中李亭哲饰演的林向远,自幼家境贫困,他从大学进入社会后,在繁华世界中努力拼搏但也迷失了本性。为了实现自己的目标,他选择与杜晓苏分手,与富家女蒋繁绿(王瑞子 饰)结合。随后又在商场上处处与雷宇峥(窦骁 饰)针锋相对,致使雷宇峥锒铛入狱、宇天集团险些破产。直到经历了一系列的变故后,林向远终于悔过自新。

作为热门IP大剧的重要角色,林向远这个人物一直深受大众的关注,剧集播出后,不少网友就纷纷表示,“林向远一出场就感觉这个人物不简单,一定还藏有后手“林向远与李沁重逢的戏,也让人感觉到这个角色内心的暗流涌动”。网友们和不少书粉认为,李亭哲非常符合腹黑心机的人设,而他与女主杜晓苏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线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让大家对他接下来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一步一脚印 挑战多元角色不设限

近几年李亭哲拍摄的作品突破性都很大,去年李亭哲在《锦衣之下》《秋蝉》等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频频出圈。在收获爆款剧与角色之后,依旧稳扎稳打,今年他主演的《理想照耀中国》也刚刚和大家见面,并收获了不错的口碑和热度,另外,《青春追梦人》也有望在年内播出。谈到对于剧本和角色的选择,李亭哲透露富有变化、具有冲突性与有层次感的人物特别吸引自己。他坦言:“未来也希望有机会做更多‘有意思’的挑战和尝试,做更全面的发展"。

《海上繁花》是李亭哲首次出演偶像剧,对他来说既是一次颠覆性的尝试,也是一次充满惊喜的挑战。虽然距离这部戏的拍摄时间已有五年,但谈及《海上繁花》的幕后故事,李亭哲仍记忆犹新。他表示最刺激的就是跟老同学窦骁“互怼”,剧中的林向远与雷宇峥从商场争斗到情场,总是剑拔弩嚣,但是由于私下里两人太熟总是嘻嘻哈哈,让他很精分,真正拍摄起来也很过瘾。接下来李亭哲与窦骁、李沁的情感、利益纠葛还将有什么样的新变化?每周三四五晚20点,敬请期待。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