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新片搭档白客 青年导演陈仕忠开拍《寻她》

青年导演陈仕忠执导的电影《寻她》昨日在万达之夜公布了概念海报和主创阵容,舒淇将携手白客助力新导演,讲述这个勇敢的岭南母亲寻找女儿也寻找自己的故事。《寻她》也是突燃影业出品和承制的又一部青年导演优秀作品。

《寻她》讲述的是1995年的岭南,两个即将临盆的孕妇相遇在乡村诊所里。一场猝不及防的暴风雨把两个女婴卷到了池塘里,只救起来了其中一个。主角陈凤娣(舒淇饰演)的女儿就此失踪,一次追寻真相的旅程也拉开了一个女性自我觉醒的帷幕。

陈仕忠毕业于上海温哥华电影学院。短片《白日将尽》入围第二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平遥一角”单元,2020年携原创剧本《荒野演义》入围导演协会第五届青葱计划全国五强。《寻她》是青年导演陈仕忠的第一部长片,在影片中舒淇将扮演一个独立勇敢的女性,她与实力派青年演员白客的首次合作也让人非常期待。

电影《寻她》由上海突燃影业有限公司和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东申未来(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入梦时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突燃影业承制。突燃影业致力于开发及制作兼具表达及情感的电影作品,已经与众多的优秀中青年导演合作,出品及承制的作品包括《送我上青云》、《少年与海》、《风平浪静》、《我的姐姐》、《平原上的摩西》等。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