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晨加盟616开心夜 温柔献唱《无与伦比的美丽》

6月16日,演员金晨受邀参加616开心夜晚会活动,并倾情演唱经典歌曲《无与伦比的美丽》,广受大家好评。

此次舞台金晨造型依旧在线,简单的黑色连体西装裙干净利落,袖腕及腰间的流苏完美填补空缺,长发披肩柔丽优雅,举手抬足间宛若一只黑天鹅。蓝紫柔光下,金晨站在薰衣草花海安静浅唱,温柔的嗓音完美适配曲风,整个画面显得无比温暖和梦幻,网友直呼被治愈到。

北舞毕业的金晨不仅舞台表现能力一直被大家看好,演技更是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此前由她主演的电视剧《隐秘而伟大》入围了第27届白玉兰奖最佳中国电视剧,《了不起的女孩》也在央视八套二轮热播等都获得了较高的口碑与观众的喜爱,作品人气两开花的金晨却依旧保持谦逊的态度,专注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

据悉,金晨的后续作品也即将上线,《玉楼春》已经六月备播,《北辙南辕》也将在暑期档播出。还有网剧《不会恋爱的我们》也将于九月与观众见面,期待金晨给大家带来更好的作品!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