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学别走》呈现真实校园生活 导演谈创作初衷

中新网6月10日电 9日,由李婷婷、姚弛、李俊霆、许清雅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放学别走》在北京举办媒体粉丝观影会。

当天,总制片人周照中、导演黄元达、主演李婷婷、姚弛、熊稳稳现身观影会现场,交流观剧感受与拍摄心得。

作为一部青春校园剧,《放学别走》全面呈现真实的校园生活。剧中大量启用青年演员,展现当代高中生朝气与活力。

看片会现场,几位主创不仅分享了自己对青春的理解,李婷婷、姚弛、熊稳稳更是现场齐跳爵士舞,与观众互秀“土味情话”。

导演黄元达表示,《放学别走》是在用青年人的视角看待成长,他希望通过这部剧可以使更多社会问题得到关注,让观众在轻松的剧集调性中产生思考。

看片会现场,主创们针对社会向话题发表了自己的态度与理解,首次出演影视剧的姚弛更在现场分享了自己首部电视剧的心路历程,坦言自己也曾经因为家庭条件与身材的原因,自卑到不敢奢求梦想,为了可以来到北京,坚定要考上名校。

李婷婷则表示,“自己也曾一度被身材焦虑所支配,但每个人都应该按照自己的意愿去生活,不要在意别人的看法,每个人都有自己别样的魅力。”

据悉,《放学别走》将于6月11日20:00登陆优酷。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