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鬼杀人取指!《狄仁杰之伏妖篇》6月15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热度爆棚的国民IP“狄仁杰探案系列”再度来袭!融合悬疑、惊悚、玄幻、动作等热门元素的古装IP电影《狄仁杰之伏妖篇》正式定档,将于6月15日在腾讯视频全网独播。该片由王梦圆担任出品人,张炜担任艺术总监,王凯监制,曾虹源策划,雷晨钰、柏舒漫、李文浩担任制片人,马丁执导,张俊担任动作导演,吴军平、马丁担任编剧,邱雨铄、崔宝月、朱庭北、张小帅、陈颢文、许占伟、沈子乔、钱思怡、江雨凇主演。杀人取指、火龙水鬼袭人、无脸鬼怪军团袭击皇宫、朝廷重臣接连被杀,皇城内外危机四伏,相爱相杀的狄仁杰、武则天初识第一次高手过招?阎立本的传世名画《步辇图》又暗藏怎样的惊天秘密?这一次,狄仁杰能否力挽狂澜,护佑长安百姓?

电影《狄仁杰之伏妖篇》由河南光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大叔影业有限公司、西安东潮西汇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杭州书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瀚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杭州云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宣发。该影片主要讲述还未入朝堂的青年狄仁杰(邱雨铄饰),在恋人公孙玉(崔宝月饰)和好友杨卢(朱庭北饰)的帮助下,通过案件调查抽丝剥茧,智破长安城中妖杀大臣案,守护长安百姓的故事。

朝廷几位重臣接连被害,杀人凶手竟是火龙、水鬼、无脸怪?电影《狄仁杰之伏妖篇》开篇就为观众展现一个鬼魅丛生、悬疑神奇的“伏妖”世界。在树林中突然出现的飞天火龙,将正在钓鱼的大臣拖入水中的水怪,来去无踪的无脸恶鬼......《狄仁杰之伏妖篇》用画面、配乐、特效烘托出惊悚悬疑气氛,将降妖题材中的各种热门元素运用到极致。

除了让观众血脉迸发的“伏妖”场面,《狄仁杰之伏妖篇》的剧情也十分烧脑。案中案的设定,抽丝剥茧、环环相扣、花样反转。五位朝廷重臣被妖邪杀害,阎立本宫宴上“中邪”拔剑刺杀皇帝被关入大牢......为帮恩师洗刷冤屈,狄仁杰与恋人公孙玉、好友杨卢联手追查这几起悬案。

在剖析案件的过程中,狄仁杰竟查出一桩桩陈年旧案,牵扯出“死而复生”的朝廷重犯。这伙恶人在阴谋策划何事?天狗食月时的潮汐之力令渭河水倒灌太液池,这又会给长安皇宫带来什么?

高能悬念接连出现,紧紧抓住观众的好奇心!值得一提的是,为增强剧情冲突和悬念感,《狄仁杰之伏妖篇》还将唐代著名画家阎立本的传世巨作《步辇图》设定为破案的关键线索。

这幅关乎武则天命运生死的名画究竟藏着怎样的玄机?与武则天相爱相杀的狄仁杰能否顺利解开谜团?武则天是不是公孙玉口中的“幕后真凶”?答案尽在电影《狄仁杰之伏妖篇》中,6月15日锁定腾讯视频,伏妖世界等你解密!

编辑:李兆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