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世界》预售全面开启 导演献上独家问候“想见”中国观众

由伊藤智彦导演,野崎惑编剧,武井克弘企划制片,堀口悠纪子担任角色设计,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子安武人、钉宫理惠等配音的日本爱情奇幻动画电影《你好世界》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

2日,影片发布“想见你”版导演ID,导演伊藤智彦出镜为中国观众带来独家问候,在表达十分遗憾无法与大家会面的同时,更是诚意满满的用中文对大家说出真挚的愿景:“想见你”。与此同时,影片今日正式开启预售,即将与观众相遇影院。

导演中文真诚问候“想见”中国观众,力量与勇气催生奇迹

电影《你好世界》讲述了在京都居住的内向男高中生坚书直实,突然遇见了从10年后穿越而来的自己。未来的直实告诉他,自己不久便会与同学一行瑠璃相爱,可是之后的烟花大会她却会遭受一场重大的事故意外,被迫与他分别……

在影片今日发布的“想见你”版导演ID中,导演深情说道:“希望电影能给每个人带去力量与勇气,引发奇迹。”这一期盼恰与影片中坚书直实与一行瑠璃的心路历程和情感经历暗合,坚书直实为拯救一行瑠璃,打破内心怯懦、奋不顾身挑战世界,从一名高中生蜕变为可以改变世界的颠覆者,这正是勇气带来的奇迹,更是最极致的爱创造的奇迹。

奔赴这个夏天最浪漫的约会,勇敢说爱不留遗憾

《你好世界》自定档以来便备受无数影迷期待,多平台热度居高不下,全网获得了二十余万的超高人气。影片高甜与坚固并存的爱情和设定新奇的世界观、冲破脑洞的反转完美融合,引发了无数影迷的热烈讨论和盛赞,今日,影片正式开启预售,即将与大家在影院相见。

在此前于高校举办的超前主题观影中,一众高校观众纷纷被少年们勇敢而纯粹的爱情感动,更有观众表示道:“等影片正式上映,想借着这部电影,向暗恋了整个高中时代的女孩表白,让这个夏天不留下遗憾。”

电影《你好世界》(《HELLO WORLD》)由伊藤智彦导演,野崎惑编剧,武井克弘企划制片,堀口悠纪子担任角色设计,北村匠海、松坂桃李、滨边美波、子安武人、钉宫理惠等配音,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即将于6月11日全国上映。希望你能带上心动的TA,在这部电影中找到告白的勇气,勇敢说爱,不留遗憾。

编辑:赵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