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演说家·正青春》即将开播,少年们用演说致未来

优秀的定义不止一种,青春的样子由自己决定,5月30日即将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双星卫视以及哔哩哔哩网站播出“超级演说家”IP系列节目《超级演说家正青春》,16位优秀少年用演说畅想未来,谱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赞歌。

他们之中有正在为高考拼搏的“寒门贵子”,有被网友直呼求出道的“高颜少年”,有处在争议旋涡中的“天才黑客”,有曾遭遇身材歧视的“逆袭小胖”,也有高举环保旗帜的“年龄最小的联合国演说者”。

《超级演说家》节目一如既往的发挥着对每个选手的塑造能力、对原创演说内容的驾驭,将这些少年内心世界的大门打开,把他们的故事说给我们听,让我们看到了众多优秀的新时代少年演说充分表达见解。

从往季《超级演说家》节目众多广为流传的演说中我们看到,超级演说家节目最擅长的就是“借你口中言,传我心内事”。很多观众都从节目中找到了替自己讲故事的人,这些故事也同样发生在我们的周遭,每篇演说所传达的内容值得每一个人思考。

当成年人将梦想藏在心底,疲于奔忙,新一代青少年已经展示出了大国少年应有的担当,青春的担当应该是“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善天下”的情怀,他们的优秀在于唤醒了自己内心深处的人格力量,他们善于独立的思考,用自己的视野辨识这个世界。他们勇于表达,用自己的故事唤醒着世界,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国强则少年强”。5月30日起,《超级演说家正青春》每周日分别在安徽卫视9:15、哔哩哔哩网站10:00、天津卫视18:00播出,这些优秀的少年将带来一篇篇精彩演说。

在物质富饶、教育起飞的美好时代,怀揣梦想、有故事、有思想的少年不知凡几,每一个少年都应该作为时代担当发声。《超级演说家》节目组也为更多青少年们提供了一个发声的舞台“环球青少年演说大赛”,让每一个有思想、会表达的孩子一展风采。

编辑:唐依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