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之地2》今日上映!年度最期待惊悚力作揭开神秘面纱

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的惊悚悬疑力作《寂静之地2》今日正式上映,在权威网站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2%的年度爆款终于与中国观众见面!影片同时发布全新海报,暗红色调和众主演凝重的表情似乎预示危机降临。

昨日,影片在北京举行首映礼,活动现场置景颇有特色,铁桥、安全屋等标志性元素仿佛让人置身于电影之中。首映后,影片收获超高口碑,全新升级的无声世界,心惊肉跳的沉浸式体验,演员细致入微的炸裂演技,直击人心的情感内核,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惊悚体验螺旋升级 末日逃生屏息上演

在延续前作“无声”设定的基础上,《寂静之地2》将世界观进一步扩大,剧情不再局限于艾伯特一家为了能够生存而藏匿在避难所里,当家园被毁后,他们不得不踏入危机重重的广阔世界。随着怪物无孔不入的侵袭和更多幸存者的出现,人类上演了从躲避到反击的戏码,故事情节的发展也因此更加惊险刺激,带领观众身临其境地进入到了这场令人毛骨悚然的绝境求生冒险之中,全程陷入被恐慌支配的氛围。

中国网的记者盛赞影片的观影体验:“真的感受到了沉浸式的惊悚!不可言说!你会随着片中主角一起,屏息闭气,提心吊胆,直面最原始的恐惧。”还有影迷直言影院的呈现效果绝佳:“一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见,怪兽突然出现,肾上腺素飙升却又不敢尖叫,这种观影体验有和自己在家看不一样的爽感。”

大小戏骨银幕飙戏 演技超神大呼过瘾

代入感极强的观影体验,除了得益于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超强的节奏和视听把控能力外,几位主演的表演同样功不可没。在第一部贡献了诸多名场面的艾米莉·布朗特再度奉上了超凡演技。两个小演员米利森特·西蒙斯和诺亚·尤佩也不容小觑,他们将角色从胆小惊恐到坚毅勇敢的蜕变展现得淋漓尽致。新晋加盟的基里安·墨菲同样施展了自己的表演功力,完美诠释了一位性格复杂且内心挣扎的全新角色。时光网就称:“无论大小演员的表现都太亮眼,基里安·墨菲格外出彩!”还有影迷感叹:“这部影片台词很少,靠动作表情表现出来,真的很考验演员的表演功力。”

末世温情引发共鸣 角色成长动人耀眼

在持续刺激着观众感官神经之余,影片也没有忽视对于情感的挖掘。伊芙琳为母则刚,两个孩子瑞根和马库斯也快速成长,肩负起了保护家人的重任,生死关头一家人的患难与共直戳泪点。知乎电影就表示:“中后段三条线并进的冲突设置很精彩,两个孩子的成长也很动人。”

除了家人间的“小爱”,影片也呈现了更为深刻的人性与大爱。在怪物阴影的笼罩下,幸存者们从相互提防到彼此携手,人与人之间的善意与关怀也为阴暗肃杀的末世增添了一抹温暖。有豆瓣网友表示:“这一部剧情上深入了更多,末日片对人性的拷问开始了,不再是小家庭自己的摸索,更加深刻,也更加惊心动魄。”

电影《寂静之地2》由美国派拉蒙影片公司出品。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艾米莉·布朗特、基里安·墨菲、米利森特·西蒙斯、诺亚·尤佩、杰曼·翰苏、约翰·卡拉辛斯基等主演,今日正式上映!

编辑:唐依婷